《安家》孫儷羅晉詮釋房屋中介真實人生

| March 9, 2020 | 0 Comments

由耀客傳媒、企鵝影視、橙子映像聯合出品,六六編劇,安建執導,孫儷、羅晉領銜主演,張萌、海清、王自健、孫佳雨、田雷、楊皓宇、張曉謙、王藝哲等主演的現實主義都市劇《安家》 目前正在北美YouTube耀客傳媒官方頻道上熱播。

Video Thumbnail

《安家》預告片0227 字幕版

由耀客傳媒、企鵝影視、橙子映像聯合出品,六六編劇,安建執導,孫儷、羅晉領銜主演,張萌、海清、王自健、孫佳雨、田雷、楊皓宇、張曉謙、王藝哲等主演的現實主義都市劇《安家》 目前正在北美YouTube耀客傳媒官方頻道上熱播。 https://youtu.be/DzCNf7E_8dU 全劇講述了房似錦(孫儷 飾)空降到門店,與徐文昌(羅晉 飾)形成雙店長競爭的過程中,作為房產中介的他們在幫助客戶買房賣房租房之餘,也見證着他們生活中的喜怒哀樂。從2月21日在騰訊視頻全網獨播以及東方衛視、北京衛視同步開播以來,《安家》每日均為5個以上的話題詞登上微博熱搜,播齣劇集還未過半,已經高達80個微博熱搜,數字還在

全劇講述了房似錦(孫儷 飾)空降到門店,與徐文昌(羅晉 飾)形成雙店長競爭的過程中,作為房產中介的他們在幫助客戶買房賣房租房之餘,也見證着他們生活中的喜怒哀樂。從2月21日在騰訊視頻全網獨播以及東方衛視、北京衛視同步開播以來,《安家》每日均為5個以上的話題詞登上微博熱搜,播齣劇集還未過半,已經高達80個微博熱搜,數字還在不斷攀升。在東方衛視、北京衛視播出至今,雙台收視持續破2,東方衛視收視獲CSM59城全國同時段第一,騰訊獨家播放量已破20億。《安家》在海外YouTube開播以來,總點擊量已超過6百多萬次。《安家》以買房、賣房的房產中介為切入點,輻射出中產階層的買房觀、房產證的署名權、假離婚獲買房資格、給小三買房夫妻資產如何分配等一系列大眾關注的民生話題。

在近期發布的名為“中介一日”的預告片中,在清晨的鬧鐘與輕快的音樂中拉開帷幕,從清晨喊口號、開晨會、路邊發傳單、接電話拓展客戶、盯裝修到帶看開單,多維度呈現房屋中介快節奏高強度的工作日常,與專業細緻的服務水平。而即便是習慣了見招拆招的中介,在面對形形色色的客戶時也不免犯難,該劇聚集了海清、郭濤、胡可、奚美娟等實力派“客戶”,無疑確保了單元故事從內容到表演上的豐富性與可看性。在為客戶解決房屋難題甚至人生難題的過程中,觀眾將會看到的是安家天下“不僅賣房更要肩負責任”的職業信念;是用不懈奮鬥與樂觀精神迎接錦繡人生的美好祝禱;更是《安家》所表達的,對於房屋意義、幸福定義的深切思考與人文關懷。

定檔海報也引發了一撥熱議,房似錦(孫儷 飾)身着深藍套裝搭配白襯衫幹練而自信,房產中介標誌性的衣着更凸顯着專業嚴謹的可信任感;徐文昌(羅晉 飾)衣着簡約素凈,懷中的愛犬“阿爾法”與身側的吉他極大增強了人物的“人情味兒”與親切感;妻子張乘乘(張萌 飾)魅力四射,曼妙的身姿盡顯上海女郎的摩登氣質;王子健(王自健 飾)壯志滿滿,朱閃閃(孫佳雨 飾)天真爛漫,樓山關(田雷 飾)樸實陽光,謝亭豐(楊皓宇 飾)幽默圓滑,魚化龍(張曉謙 飾)文縐卻稚氣;酒館小老闆瓜哥(王藝哲 飾)叛逆而純粹。九位個性不同的角色齊聚同一屋檐下,預示着故事即將圍繞着九人的“大家庭”展開,在經歷衝突與磨合之後大家漸漸團結一心,攜手奮鬥創造幸福生活。

據悉,該劇購買了日劇《賣房子的女人》版權,製作方為帶給觀眾貼合中國國情、更有共鳴感的優質內容,在原有題材的基礎上,邀請具有敏銳社會洞察力的編劇六六進行本土化的創作,通過走訪調研深入生活,緊貼當下都市人群的生活狀態進行刻畫,力求以有溫度的故事感染觀眾,傳遞出奮鬥創造幸福的時代價值觀。

《安家》採用單元化故事推動核心劇情環環相扣的敘事結構,以房產中介為主視角剖開“房子”這一全民命題。在表層中,觀眾將會對房產中介這一職業產生全新的認識與思考,撕開長久以來形成的刻板印象,觀眾對“中介與客戶究竟是怎樣的關係”“中介是否要對客戶的購房選擇負責”等問題或許也將得出自己的答案;在深層中,片花最後“房子=家”、“家=幸福”的公式,正是該劇對於房子這一核心意象的思考,中國文化歷史悠久並深受儒家思想影響,房屋背後所承載的凝聚性、安全感與歸屬感早已深深鐫刻在一代又一代國人的心中。聚焦時下國人最關注的買房問題,以房屋中介的視角呈現出生活中的人情冷暖,房似錦、徐文昌等人即使遭受誤解與非議,仍然堅持着肩負客戶幸福的職業信念,傳遞家庭與事業一樣需要用心經營的生活理念,砥礪前行,以積極向上的時代價值觀鼓舞着當代都市群體勇于堅守職業信念,承擔社會責任,共創幸福生活。

北美播出信息:

北美觀眾請鎖定YouTube耀客傳媒官方頻道YOUHUG MEDIA Official Channel收看《安家》, 每天美西時間7:00AM PST,美中時間9:00AM CST,美東時間10:00AM EST跟播國內平台。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