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各大航空公司最新「免費改票退票」政策整理

| March 9, 2020 | 0 Comments

British Airways

英國航空公司 British Airways 表示將免除 3 月 3 日 ~ 3 月 16 日之間預訂的機票更改費用,當中更包括旅行套餐的酒店和汽車租賃。

值得一提的是,British Airways 的政策將允許旅客在航班起飛前一刻更改,而最新旅行日期必須為一年內,不過旅客必須支付票價差額。

.

Delta Air Lines 

如果你在 3 月 1 日 ~ 3 月 31 日期間預訂了任何 Delta Air Lines 的航班,都可以免費改票。

該豁免適用於現在到 2021 年 2 月 25 日的所有航班,而重新預訂的旅程必須在 2021 年 2 月 28 日之前進行。如果決定退票的話,則可以在一年內使用相同價值購買新機票。

本月 9 日,Delta 對於此豁免作出了更新,並允許旅客在 4 月底之前免費改票,而此豁免適用於任何機票,當中包括所有於 3 月 9 日前購買的機票。

.

Hawaiian Airlines

Hawaiian Airlines 將為所有於 2020 年 3 月 1 日 ~ 3 月 31 日期間預訂的機票提供免費改票,不過免費改票次數僅限一次,之後如需要再更改則必須付費。

.

Image by Nel Botha from Pixabay

JetBlue

所有於 2020 年 2 月 27 日 ~ 3 月 11 日期間預訂的機票(旅行日期:直到 2020 年 6 月 1 日)將可免費改票或退票,不過旅客有機會需要支付機票差額。

成功退票的客戶可以獲得全額退款至 JetBlue 的帳戶,並可於一年內使用。

於本月 5 日,JetBlue 將政策延長到 2020 年 3 月 6 日 ~ 3 月 31 日所預訂的機票(旅行日期:直到 2020 年 9 月 8 日)。

.

(下頁繼續看各大航空新政策!)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