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各大航空公司最新「免費改票退票」政策整理

| March 9, 2020 | 0 Comments

Image by Jan Vašek from Pixabay

全球受新冠肺炎影響,各地政府均實施旅遊限制,更有不少重大活動因而被取消,相信有不少旅客也受影響。為此,各大航空公司日前紛紛推出「免費改票退票」政策,讓受影響的旅客可以免費更改機票或退票,就算是還沒有購票的旅客也有機會受益,以下為大家列各大航空公司的新政策資訊!

.

Alaska Airlines

根據 Alaska Airlines 的部落格資訊,該公司允許旅客免費取消任何於 2 月 27 日 ~ 3 月 31 日所購買的指定期間的機票(旅行日期: 2020 年 2 月 27 日 ~ 2021 年 2 月 28 日)。

如果需要取消機票的客戶可以獲得全額退款至 Alaska Airlines 的帳戶,並於日後使用。至於想要更改航班的話,旅行日期必須安排在 2021 年 2 月 28 日之前。

.

American Airlines

根據 American Airlines 的新政策,於 3 月 1 日 ~ 3 月 31 日所預訂的指定期間的機票(旅行日期:2020 年 3 月 1 日 ~ 2021 年 1 月 30 日)可免費更改,而重新安排的航班日期則限制在原始購買日期的一年內。

.

Image by b1-foto from Pixabay

Air France

任何在 3 月 31 日前購買 Air France 的機票(旅行期間:3 月 3 日 ~ 5 月 31 日),都可以免費在 5 月 31 日前更改日期,不過機票等級與目的地則不能更改。

.

(下頁繼續看各大航空新政策!)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