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a Ana Zoo 歡慶周年特別活動 (3/14-15)

| March 2, 2020 | 0 Comments

Image via Santa Ana Zoo

位在 Orange County 的 Santa Ana Zoo 即將在 3 月 14 日至 15 日兩天,在園區舉行歡慶 68 周年的生日慶祝活動,讓大人小朋友都能一同與園區動物們同歡!

為期兩天的慶祝活動將在每天 11am 至 2pm 之間在園區內各地區舉行,只要買了動物園票入場就能參加慶生活動,包括與動物合照、參加動物園慶生典禮與唱生日快樂歌!

IMG_5688

除了慶祝活動之外,最吸引眾人的絕對是園內的各種動物了,二十英畝大的 Santa Ana 動物園中容納了 260 多隻小動物,當中包括 60 個種類的靈長類動物與瀕臨絕種的稀有品種,像是金獅面狨 ( golden-headed lion tamarin ) 以及全世界最小的猴子倭狨 ( pygmy marmoset )等。

園內包含多個戶外展區、一座小農場,還有小火車、旋轉木馬和摩天輪可以乘坐,家長很適合帶小朋友來此,輕鬆悠閒的遊覽、學習動物們的生活習性非常富有教育性。

延伸閱讀: Santa Ana Zoo動物園介紹

IMG_5943

Image via Santa Ana Zoo

Santa Ana Zoo 雖然規模小,但是全園最大的特色是依照動物原先的生存環境加以佈置,規畫出與動物原生地最接近的生活環境。不只使動物不必去改變其生活習性,也讓遊客更能了解動物,是一座具有教育、研究、保護及娛樂功能的動物園。大人小孩都可以在此愉快的與動物們一起度過一個下午喔!

Image via Santa Ana Zoo

Image via Santa Ana Zoo

【Santa Ana Zoo 68th Birthday Celebration 活動資訊】

  • 日期:2020年3月14日—3月15日
  • 活動時間:11am-2pm
  • 地址:1801 East Chestnut Ave,  Santa Ana, CA 92701
  • 門票:成人 $12|兒童(3-12) $9|長者 $9|3歲以下 免費|會員 免費
  • 官網:www.santaanazoo.org

.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動,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