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錦記美味廚房 : 番茄拉麵+番茄米線湯

| February 28, 2020 | 0 Comments
Video Thumbnail

【李錦記美味廚房】番茄拉麵 +米線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S0ApmG62a4 春寒料峭,乍暖還寒,最想來點暖湯補氣養神。開胃營養,酸甜兼並的番茄濃湯是最好不過的選擇!好湯慢熬,烹煮番茄的食材挑選、火候調節、時間掌控都非常重要,一不小心就易翻車。今天給大家推薦的是宅家必備的 李錦記番茄濃湯料理包!懶人福音,居家神器。輕鬆一包配水煮開,拉麵啊、米線啊,你喜歡的食材通通丟下鍋,捧起一碗熱乎乎的,好似擁抱整座番茄農場。是春天的味道啊~輕鬆簡單、零失誤,蕃茄湯拉麵自己做~ 【番茄拉麵】 主料: 6安士 日本拉麵 1袋 李錦記番茄濃湯 配料: 4杯 水 2塊 油豆腐 1朵 鮮香菇 1棵 青江菜

春寒料峭,乍暖還寒,最想來點暖湯補氣養神。開胃營養,酸甜兼並的番茄濃湯是最好不過的選擇!好湯慢熬,烹煮番茄的食材挑選、火候調節、時間掌控都非常重要,一不小心就易翻車。今天給大家推薦的是宅家必備的 李錦記番茄濃湯料理包!懶人福音,居家神器。輕鬆一包配水煮開,拉麵啊、米線啊,你喜歡的食材通通丟下鍋,捧起一碗熱乎乎的,好似擁抱整座番茄農場。是春天的味道啊~輕鬆簡單、零失誤,蕃茄湯拉麵自己做~

番茄拉麵

主料:

6安士 日本拉麵

1袋 李錦記番茄濃湯

配料:

4杯 水

2塊 油豆腐

1朵 鮮香菇

1棵 青江菜

2塊 番茄

 

做法:

  1. 鍋中放入四杯水和一袋李錦記番茄濃湯,加入油豆腐,香菇,番茄和青江菜燒開備用.
  2. 另起一鍋放入冷水燒開把拉麵煮至八成熟,加入青江菜,燒開關火.
  3. 把拉麵盛入碗中,澆上番茄湯底把香菇, 油豆腐,番茄塊,青江菜,擺在上面即可.

 

番茄米線湯 (1人份)

主料:

6安士 新鮮米線

1袋 李錦記番茄濃湯

配料:

4塊 午餐肉

3朵 木耳

半個 熟雞蛋

4杯 水

少許 香菜

 

做法:

  1. 鍋中放入1袋李錦記番茄濃湯和4杯水。
  2. 煮開後,加入木耳,午餐肉。
  3. 另起一鍋加入冷水燒開,煮熟米線,盛入碗,澆上番茄濃湯,把半個熟雞蛋,木耳和午餐肉擺放在米綫上,撒上香菜即可。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廚Cooking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