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門師兄妹破天荒共同出擊 滅火器x鄭宜農北美巡迴即將開跑

| February 26, 2020 | 0 Comments

滅火器返回專輯誕生地首演新專輯歌曲 演出規格再升級

鄭宜農睽違6年再度踏上美國首次展開巡演

直喊「希望我不要被臭男生笑話淹沒」

同門師兄妹破天荒共同出擊 滅火器x鄭宜農北美巡迴即將開跑

滅火器返回專輯誕生地首演新專輯歌曲 演出規格再升級 鄭宜農睽違6年再度踏上美國首次展開巡演 直喊「希望我不要被臭男生笑話淹沒」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9a3PAhGo1k&feature=emb_title 於去年末同週發行新作《無名英雄 Stand Up Like A Taiwanese》以及《給天王星 Dear Uranus》的滅火器樂團與同公司師妹鄭宜農,雖隸屬同公司,但從未共同巡迴過的兩組藝人即將破天荒於下月 (3/19-3/29) 一同展開北美巡迴!消息一出便讓兩邊的北美樂迷十分興奮,瞬間分享率及討論度破表。 曾於2017年到過北美

於去年末同週發行新作《無名英雄 Stand Up Like A Taiwanese》以及《給天王星 Dear Uranus》的滅火器樂團與同公司師妹鄭宜農,雖隸屬同公司,但從未共同巡迴過的兩組藝人即將破天荒於下月 (3/19-3/29) 一同展開北美巡迴!消息一出便讓兩邊的北美樂迷十分興奮,瞬間分享率及討論度破表。

曾於2017年到過北美舉行首次世界進擊巡迴的滅火器樂團,對於睽違三年再次展開北美巡迴顯得十分興奮。而這次北美巡迴對他們還有一個十分特別的意義:由於去年底發行的最新專輯《無名英雄 Stand Up Like A Taiwanese》他們特別下重本飛往美式龐克的發源地-洛杉磯,找了他們心目中的偶像-Sum41的製作人Mike Green進行錄音製作,也因此本次北美巡迴對滅火器樂團而言,不只是第二次挑戰北美巡演,也具有再次重回專輯誕生地的重大意義。樂團也於本月初釋出在錄音地的LA進行拍攝的MV,也是新專輯中唯一的一首英文歌曲-〈California Dream〉,逗趣輕鬆的內容搭配繽紛的色調十分吸睛。

而促成本次特別共同巡迴的重要契機便是今年滅火器以及鄭宜農都紛紛作為台灣代表受邀前往德州一年一度的SXSW音樂節,將會在SXSW演出 Taiwan Beats Showcase。鄭宜農曾於2014年以樂團「猛虎巧克力」的身份站上SXSW舞台,這次再度以個人身份回到SXSW,並得以展開《給天王星》發行以來的首次北美巡迴,她也十分感激,寫下:「一路的閱歷與感受,浪漫與體悟,這一次終於有機會打包成行囊,陪我去更遠的地方」的感性評論。對於要跟師兄滅火器首次共同巡迴,她也開玩笑表示「祝我不要被臭男生的玩笑淹沒,謝謝~」。

本次的聯合北美巡演總共有奧斯丁(SXSW)、波士頓、紐約、舊金山、洛杉磯共五場演出,相較滅火器2017年單獨前往的演出,不但場地規模大為提升,火氣音樂也表示硬體規格也將大大升級,相信能帶給樂迷更好的演出體驗。演出票卷現正熱賣中,詳情請上滅火器(https://www.facebook.com/FireEX/)以及鄭宜農(https://www.facebook.com/ennocheng/)官方粉絲專頁查詢。

 

滅火器 Fire EX. x 鄭宜農 Enno Cheng USA Tour

3/19 Austin, TX – SXSW – Taiwan Beats – Taiwan Showcase

3/22 Boston, MA – The Middle East downstairs

Tickets: https://www.ticketweb.com/…/fire-ex-x-enno-cheng-…/10408285…

3/23 Brooklyn, NY – Elsewhere

Tickets: http://eventbrite.com/e/fire-ex-x-enno-cheng-world-tour-usa…

3/25 San Francisco, CA – Great American Music Hall

Tickets: https://www.eventbrite.com/e/fire-ex-enno-cheng-tickets-921…

3/29 Los Angeles, CA – Roxy

Tickets: https://www.axs.com/…/fire-ex-x-enno-cheng-world-tour-usa-t…

 

主辦單位: 火氣音樂

協辦單位: Taiwanese Waves子 皿 In Utero典選音樂 (CLICKMUSIC)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