燉煮20小時豚骨高湯!東京豚王拉麵「拉麵凪 Ramen Nagi」將進駐洛杉磯

| February 23, 2020 | 0 Comments

Image via Ramen Nagi

喜歡拉麵的吃貨們有福了!特別是喜歡豚骨拉麵的朋友們!因為來自東京、主打「豚王拉麵」的拉麵凪(Ramen Nagi)即將登陸洛杉磯,這也是拉麵凪在加州的第三家分店。

在北加 Palo Alto 與 Santa Clara 也有分店的拉麵凪在 2004 年於東京的新宿黃金街誕生,兩名喜歡拉麵的小伙子生田和夏山從零開始,一步一步從4坪只有8個座位的狹小空間打拚至今,現時已在日本、台灣、中國、菲律賓與香港有多家分店。

拉麵凪(Ramen Nagi)位於北加 Palo Alto 分店。Image via Ramen Nagi

拉麵凪主打博多豚骨拉麵,單是豚骨高湯已經花了 20 小時左右去燉煮,而重點之一的叉燒更是以秘傳的叉燒醬汁以 80 度的溫度燉煮5個小時。再加上創辦人結合故鄉博多的傳統生麵(未乾燥)與日本自豪的乾麵技術(完全乾燥)特製的「生乾麵」,打造出來的是隨著吃法會呈現三種不同風味的美味拉麵。

Image via Ramen Nagi

拉麵凪當中最人氣的是原味豚王(Original King),另外還有黑王(Black King)、赤王(Red King)、翠王(Green King)與及為素食者之設的 Veggie King。店家還特別推出期間限定的限定王(Limited King),將更多創意放在傳統的拉麵上,至今已創作超過 1,000 款限定王拉麵。

Image via Ramen Nagi

喜歡客製化的朋友也歡迎根據自己的喜好,從麵條硬度、湯底濃度以至辣度等級去選擇。

拉麵凪洛杉磯店預計於今年夏天在 Westfield Century City 開幕,讓大家又有更多的拉麵選擇!

【拉麵凪洛杉磯店 Ramen Nagi – Los Angeles】

  • 開幕日期:2020年夏天
  • 地點:Westfield Century City
  • 地址:10250 Santa Monica Blvd, Los Angeles, CA 90067
  • 官網:ramennagiusa.com

.

.

資訊來源:Eater, Ramen Nagi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Cuisine, 菜Japanese, 麵Rame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