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集團“必品閣” 贊助PGA巡迴賽

| February 21, 2020 | 0 Comments

國際韓餐代表品牌CJ集團“必品閣”,財富全球500強之一,眾所周知的全球傳播韓國文化的先行者。CJ集團作為官方贊助,將於2月13日至16日舉辦的太平洋帕利塞德的裏維埃拉鄉村俱樂部(Riviera Country Club in Pacific Palisades)的2020年的捷恩斯公開賽(Genesis Open)與廣大高爾夫球愛好者和粉絲朋友們見面。

長久以來CJ集團都在推廣韓國文化的方面作出了巨大的貢獻。值得一提的是,CJ集團的副主席Miky Lee也是近日囊括奧斯卡金像獎四項大獎的《寄生蟲》電影的執行製片人。此外,CJ集團每年都會舉辦KCON USA (地點:洛杉磯和紐約),KCON USA不僅是是積極推動韓流發展的音樂節,更是世界上最大的韓國文化慶典。因此CJ集團現在通過贊助高爾夫球賽,推廣“必品閣”品牌,更是推進韓國美食全球化進程中不可或缺的一步。

CJ集團“必品閣”的展位將提供許多美食,例如“必品閣”餃子、“必品閣”泡菜炒飯,“必品閣”迷妳餛飩。不同於其他餃子,“必品閣”餃子是超薄勁道的餃子皮和粗切的餃子餡一同打造的嚼勁十足的餃子,經過3000次的搟揉,不僅科技感十足而且味道鮮美。“必品閣”展位菜單全新升級,傾情回饋廣大高爾夫球愛好者和粉絲朋友們。CJ“必品閣”的展位位於Hole 13 Fairway的附近。

 

雖然在美國很容易能找到韓國餐廳和韓國美食,但是CJ集團“必品閣”卻將韓餐固有的傳統與現代人所追求的價值相結合,追求嶄新的生活方式,使之成為國際韓餐代表品牌。以“韓餐世界化項目”為主旨,以“新鮮、健康”為主題,以韓餐傳統的味道為基礎,與世界各地顧客的口味相結合,成為新概念的韓食餐飲品牌,旨在能讓世界各地的顧客享受到新鮮健康的韓國料理。

 

CJ集團的市場總監,Park Eun-sun表示:“CJ集團作為捷恩斯公開賽(Genesis Open)的官方贊助備感榮幸。我們通過宣傳‘必品閣‘品牌,來彰顯韓國飲食文化的卓越性和正統性,進而引領韓國美食全球化的熱潮。“

CJ集團“必品閣”近年來參與了許多場PGA巡迴賽的贊助,例如2018年的北方信託公開賽(The Northern Trust),2019年的捷恩斯公開賽(Genesis Open)、2019年的球員錦標賽(The Players Championship)、2019年的 拜倫·尼爾森錦標賽(AT&T Bryon Nelson)、2019年的3M公開賽(3M Open)、2019年的北方信託公開賽(The Northern Trust)、以及2019年的 巡迴賽錦標賽(Tour Championship)。CJ集團“必品閣”不斷嘗試把韓國的飲食文化和生活方式帶入主流市場,在PGA巡迴賽推廣“必品閣”品牌,近年來也著實收獲了眾多顧客的積極評價。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