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產量過盛!市場預測:加州葡萄酒價格未來數年史上最低

| February 19, 2020 | 0 Comments

Image by Jill Wellington from Pixabay

在餐桌上,一杯美酒可以讓一餐佳餚更上一層樓!假若你是葡萄酒控,那麼更要準備清理一下自己的酒櫃,因為在未來數年,葡萄酒的價格將會下跌喔!

Image by David Mark from Pixabay

根據 CNN 報導,加州的葡萄產量將會過盛,事源於 2016 年在北加地區有幾千英畝的土地用作種植葡萄,導致收成比往年多。而過盛的葡萄不能直接拿去給超市售賣,因為食用葡萄跟釀酒的葡萄是不同的。

Image by Jill Wellington from Pixabay

除此之外,據 Wall Street Journal 的報告指出,現在飲用葡萄酒的人是過去 15 年之中最少的,單單是在 2019 年已下跌了 0.9%。市場預期未來五年將會是葡萄酒價格史上最低,這也許是讓大家低價入手美酒的好時機!

.

.

資訊來源:Delish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