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口普查局華人媒體發布暨慶祝會

| February 17, 2020 | 0 Comments

 

美國人口普查局粵語發言人盧慧嘉(左), 蘇堯基, (右)

美國人口普查局, 西柯汶町(West Covina)招聘部於2月14日下午在west Covina 舉行華人媒體發布暨慶祝會。聯邦眾議員趙美心,加州眾議員周本立,美國人口普查大洛杉磯地區局主要官員, 西柯紋市長Tony Wu.均受邀出席活動. 嘉賓均作簡單致詞。當唯一協辦商羅蘭攝影公司從眾議員趙美心接過嘉許證書之際,歡呼聲此起彼落,全場掌聲如雷,官員更站立表達支持和認同,  負責人表示很榮幸能夠被選上,為美國華人社會盡一份綿力,也呼籲民眾繼續踴躍支持人口普查局接下來幾個月活動.
結束前,美國人口普查局招聘部蘇堯基和王岩率領其他聯邦和州政府官員分別用粵語,國語和英文三種語言喊出人口普查2020口號,

根據美國人口普查局西柯汶町招聘部粵語發言人蘇堯基表示,是㳄舉辦發布會,除了慶祝所屬服務範圍 東至波莫那,西至聖蓋博,南至鑽石吧已經達到百分百目標,比預期早二個星期達標,招暮多達九千多名臨時人口調查員員,也透露未來幾個月動向,包括現正進行電話遴選,打指紋,背景調查,在職訓練和出勤安排。另一發言人,盧慧嘉也表示人口普查對每個人和社區的重要性,因為關乎6750憶聯邦預算。 最後他們同聲希望透過媒體,呼籲華人積極參與人口普查活動,讓華人的聲音絕不會在這次人口普查活動中缺席。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