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e Out Long Beach 長灘餐廳節 (2/23-29)

| February 13, 2020 | 0 Comments

Image via Dine Out Long Beach

享受美食儼然成為了許多人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南加州各地近年來也瘋狂地舉行美食活動:DineLA、Off Menu Week 以及夜市外,Long Beach也即將舉辦一個名為 Dine Out Long Beach, Restaurant & Cocktail Week 的為期一周的美食活動,無需購票,只要提前預約並前往參加的餐廳就可以享受超值的套餐!

Image via Chianina Steakhouse

佔地面積不算大的 Long Beach 找來了超過 50 家餐廳參加此次活動,選擇方面從美式、日式以至意式都能找到,2道 菜的 Brunch 與午餐價錢由 $10 起,而 3 道菜的晚餐則由 $20 起。

除此之外,屆時有不少店家也會推出啤酒、葡萄酒與雞尾酒搭配,想體驗別樣風情的話這是個好機會!

心動了嗎?完整參與餐廳名單可到官網查看!

Image via Open Sesame

Image via Kihon

Video Thumbnail

Dine Out Long Beach Featuring Michael’s On Naples

享受美食儼然成為了許多人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南加州各地近年來也瘋狂地舉行美食活動:DineLA、Off Menu Week 以及夜市外,Long Beach也即將舉辦一個名為 Dine Out Long Beach, Restaurant & Cocktail Week 的為期一周的美食活動,無需購票,只要提前預約並前往參加的餐廳就可以享受超值的套餐! 佔地面積不算大的 Long Beach 找來了超過 50 家餐廳參加此次活動,選擇方面從美式、日式以至意式都能找到,2道 菜的 Brunch 與午餐價錢由 $10 起,而 3 道菜的晚餐則由 $20 起。 除此之外,屆時有不少店家也會

【Dine Out Long Beach, Restaurant & Cocktail Week】

.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動,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