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奧斯卡電影博物館」開幕日期確定!

| February 10, 2020 | 0 Comments

Image via The Academy Museum

第 92 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告一段落後,接下來大家可以期待的就是即將於 12 月 14 日開幕的「奧斯卡電影博物館」!

有關奧斯卡電影博物館(The Academy Museum)的消息於 2018 年傳出,可是當局卻一直沒有公佈博物館將於何時開幕。終於,奧斯卡電影博物館的確實開幕日期日前於奧斯卡頒獎典禮上,由博物館基金籌款活動聯合主席之一的 Tom Hanks 宣佈。

Tom Hanks 在舞台上表示,在這個天使之城有很多致力於藝術、歷史、科學、甚至是自拍照的博物館,但卻從沒有一家致力於電影的博物館。

Image via The Academy Museum

屆時,奧斯卡電影博物館的第一個臨時展覽將會是博物館與吉卜力工作室(Studio Ghibli)合作舉辦的「宮崎駿回顧展」,這個展覽將會透過投影、空間裝置、概念草圖、故事板、構圖和賽璐珞動畫去探究宮崎駿的多部電影作品,像是大家熟悉的《龍貓》與《千與千尋》,而當中更有不少展品是首次在吉卜力工作室以外的地方展出。

值得一提的是在展覽期間,博物館內的禮品店還會推出吉卜力的周邊商品,身為宮崎駿粉絲的朋友絕不能錯過!

Image via IMDb

緊接而來的將會是主打黑人電影製片人與及他們在美國電影發展中的角色,同時探討黑人代表在電影業創立至今的整個過程。

至於奧斯卡電影博物館的主要展覽「Where Dreams Are Made」將會在館內佔地 30,000 平方英尺的空間展出,並透過一系列的展覽讓參觀者了解更多有關電影業的的重點發展、相機和編輯技術、奧斯卡金像獎歷史等等。

Image via The Academy Museum

官方表示,博物館內還將設有兩個劇院、教育室、活動空間、咖啡廳和商店,而訪客更有機會一嘗步上紅地毯與及體驗獲獎的感受。

洛杉磯「奧斯卡電影博物館」開幕日期確定!

第 92 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告一段落後,接下來大家可以期待的就是即將於 12 月 14 日開幕的「奧斯卡電影博物館」! 有關奧斯卡電影博物館(The Academy Museum)的消息於 2018 年傳出,可是當局卻一直沒有公佈博物館將於何時開幕。終於,奧斯卡電影博物館的確實開幕日期日前於奧斯卡頒獎典禮上,由博物館基金籌款活動聯合主席之一的 Tom Hanks 宣佈。 Tom Hanks 在舞台上表示,在這個天使之城有很多致力於藝術、歷史、科學、甚至是自拍照的博物館,但卻從沒有一家致力於電影的博物館。 屆時,奧斯卡電影博物館的第一個臨時展覽將會是博物館與吉卜力工作室(Studio Ghibli

【The Academy Museum】

  • 開幕日期:2020年12月14日
  • 地址:6067 Wilshire Boulevard, Los Angeles, CA 90036
  • 門票:17歲或以下免費
  • 官網:www.academymuseum.org

.

.

資訊來源:NBC, The Academy Museu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