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今年春季或許再度迎來Super Bloom!

| February 9, 2020 | 0 Comments

Image by Cara Shelton from Pixabay

過去幾年的南加春季真的特別色彩繽紛,自 2017 年十年難得一遇的「Super Bloom(超級綻放)」後,緊接而來的 2018 年與 2019 年的春季同樣精彩,相信大家也很好奇今年還會有 Super Bloom 嗎?

答案:有機會…但是一切還尚早!

Image by Cara Shelton from Pixabay

Super Bloom 非常取決於當地的冬季降雨量,所以如果南加在 2 月能夠獲得足夠的雨水,就有機會再次迎來 Super Bloom 的景象!

根據 Farmer’s Almanac 的天氣預報,預計太平洋西南地區在 2 月 12 日至 19 日期間會出現降雨,然後在 2 月 25 日至 29 日會再次降雨。 另外,在2月20日至24日期間也預計會出現陣雨。而如果在下雨天後天氣持續涼爽,那麼今年 3 月就可以看到遍地開花的景象!

Image by Garret Matsuura from Pixabay

根據生態顧問 James Cornett 表示,總的來說,今年在很多地區都會是很豐盛的一年,就請大家拭目以待吧!

已經急不及待想要去賞花?其實加州沙漠地區的野花一般在一月下旬開花,James Cornett 推薦大家前往 Coachella Valley,特別是位於 Cathedral City 朝向南面的 Edom Hill,在這裡大家將會看到沙漠向日葵、馬鞭草和亞利桑那羽扇豆。

另外,他也推測現在 Joshua Tree National Park 的南口也許已經有不少花朵率先開花。

Image by Cara Shelton from Pixabay

至於在 Antelope Valley California Poppy Reserve 已經看到了一些小芽苗,而開花期預計在 3 月初左右。

位於較遠的 Anza-Borrego Desert State Park 也是觀賞野花的好去處之一,今年的情況暫時為「顯著開花(Prominent Bloom)」,但是公園仍然需要更多的雨水才能確定。

所以今年能不能看到 Super Bloom 必須要看 2 月的雨水量與溫度,所以拜託大家先把家裡的晴天娃娃收起來!

.

.

資訊來源:Fox 11, Travel + Leisur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