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健行路線推薦!加州沿海保護區開放公眾

| February 3, 2020 | 0 Comments

Image via The Land Conservancy

春節不小心吃太多?是時候到戶口走走,動動身子囉!如果你正在計劃下一次的健行路線,那麼不妨去逛逛最近才開放公眾的 Pismo Preserve 吧!

Pismo Preserve 位於洛杉磯與舊金山之間的 San Luis Obispo,是一個佔地 900 英畝的保護區,在開放公眾前曾經是一家私人牧場。後來經過非營利性土地保護局的改造,現時已變成開放健行旅行者、自行車手與騎馬者的沿海保護區,並連接幾條主要的健行與自行車路徑。

Image via The Land Conservancy

全長 11 英里的路徑擁有多元的大自然景色,從橡樹林地、峽谷以及一覽無餘的太平洋。除此之外,旅客還有機會看到座頭鯨、狐狸、甚至是鹿。

Image via The Land Conservancy

Pismo Preserve 每日開放時間為早上 6 點至晚上 9:30,不過在 11 月至 2 月期間則會提前在晚上 7 點關門。另外,很可惜的是 Pismo Preserve 是禁止露營,所以僅適合一日遊喔!

.

.

資訊來源:Lonely Plane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