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戰迷不要再偷餐具了!迪士尼主題餐廳獨家「Spork」正式開售

| January 29, 2020 | 0 Comments

Image via Disney Food Blog

相信有不少星戰粉絲到迪士尼,都不會錯過園區內的星戰主題餐廳 Docking Bay 7。不過不管你有多喜歡餐廳內的主題裝飾與餐具,都千萬別順手牽羊!

據悉,Docking Bay 7 一款獨家製造的餐具—叉勺(Spork)經常被人偷走,而且還有人在社交媒體上炫耀自己的戰利品。 有見及此,迪士尼認為既然那麼多人喜歡這款餐具,便乾脆在菜單上推出,讓顧客們購買。

雖然迪士尼不會再隨餐附上叉勺,但是大家卻可以用 $10.99 美元的價錢買到,而且還會附送 Galaxy’s Edge 主題的旅遊袋。

.

.

資訊來源:Delish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