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肺炎】美國撤僑班機入境將從北加舊金山改至南加安大略

| January 27, 2020 | 0 Comments

Image via shutterstock

原定美國國務院從武漢撤離美國居民到舊金山入境的計畫,現在出現最新消息!

舊金山官員周一(1/27)說到,國務院計劃從中國武漢協助美國居民撤離的路線已經從在加州灣區的著陸地點改為在加州安大略降落。

舊金山國際機場負責人伊瓦爾·薩特羅(Ivar Satero)說,「我們也在監視國務院從武漢起飛的航班。我們掌握的最新信息是,該航班將通過Anchorage到達美國,然後再飛往Ontario(在南加州)。」

「隨著這次飛行,將進行三項健康檢查。首次健康檢查將由中國官員針對登機的乘客來進行。第二次檢查將由乘坐在那架飛往武漢的飛機上的美國官員來執行,他們將在武漢起飛前進行第二次健康檢查。然後在該航班抵達Anchorage之前進行第三次檢查,然後再允許其進入美國。之後才被批准飛往Ontario。」

Image via shutterstock

Satero補充說,舊金山和武漢之間的所有商業航班都已暫停,但CDC衛生官員將留在SFO,以防到達其他航班的乘客出現疾病跡象。

儘管在南加州已經確診了兩例冠狀病毒,但舊金山市長倫敦·布雷德說,舊金山尚無確診病例,但衛生官員已準備好應對。

國務院週日首次宣布其武漢疏散航班時,當地人對此表示關注。美國國務院在聲明中說:「我們預計,到2020年1月28日從武漢天河國際機場出發。」

美國駐北京大使館表示,如果武漢航班的座位不足,將優先考慮“面臨冠狀病毒風險更大的人”。

 

 

資料來源: CBSN Bay Are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