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更新】洛杉磯出現武漢肺炎疑似案例!

| January 23, 2020 | 0 Comments

Image by F. Muhammad from Pixabay

武漢肺炎在中國各地持續升溫,美國亦開始出現確診個案,繼華盛頓州後,在LAX亦出現疑似感染案例。

延伸閱讀:武漢肺炎進入美國 華盛頓州確診男子曾到武漢旅遊

本週三(1/22),一名旅客與家人乘搭 American Airlines 航班 2546 客機從墨西哥城(Mexico City)飛往 LAX。據悉,該名乘客在機上出現疑似武漢肺炎症狀,當客機在下午 6:45 抵達後,已即時被送往醫院接受檢查。

測試過程期間,疑似患者會被抽取血液樣本,然後樣本會被送往亞特蘭大(Atlanta)的疾病控制中心作化驗。暫時還未清楚旅客的化驗結果何時會得知。

從上週六開始,美國疾病與預防控制中心(CDC)已於 LAX、JFK 與 SFO 設置檢測站,專為來自中國的旅客檢查。

公共衛生局負責人 Barbara Ferrer 表示每天平均有40至60個旅客從武漢抵達 LAX,自上週六設置檢測站開始,沒有發現可疑個案而需作進一步檢查。

大家如有需要,還是戴一個口罩吧!😷

.

.

資訊來源:NBC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