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sion燥起來!在洛杉磯農夫市場感受別樣年味

| January 18, 2020 | 0 Comments

紅紅火火恍恍惚惚又是一年。臨近春節,大家對“年味”的討論又多了起來。

自從春晚又換了主持人,感覺國內的年味都淡了 _(:з」∠)_

然而在國外,隨著中國文化的傳播,各國對中國農曆春節卻是越來越感興趣。

不信?
一起來看看這些帶著美國口音的新年快樂,
怎能不說上一句666

Fusion燥起來!在洛杉磯農夫市場感受別樣年味

紅紅火火恍恍惚惚又是一年。臨近春節,大家對“年味”的討論又多了起來。 自從春晚又換了主持人,感覺國內的年味都淡了 _(:з」∠)_ 然而在國外,隨著中國文化的傳播,各國對中國農曆春節卻是越來越感興趣。 不信? 一起來看看這些帶著美國口音的新年快樂, 怎能不說上一句666 https://youtu.be/2AD23Gm-oI0 這些祝福都來自傳統的家族經營的美國本地的洛杉磯農夫市場,自1934年建立至今,開啟了第四屆中國春節主題大慶典!從傳統文化到摩登活動,包你玩不停! 傳統篇 不忘初心,民族傳承 舞獅 此次舞獅表演由加州少林寺武術學院傾情奉獻,好萊塢華裔武指文小龍(Bruce Wen)全程指

這些祝福都來自傳統的家族經營的美國本地的洛杉磯農夫市場,自1934年建立至今,開啟了第四屆中國春節主題大慶典!從傳統文化到摩登活動,包你玩不停!

傳統篇

不忘初心,民族傳承

舞獅

此次舞獅表演由加州少林寺武術學院傾情奉獻,好萊塢華裔武指文小龍(Bruce Wen)全程指導,

舞獅,除了是武術和舞蹈的結合,更是力量與美的展現,是武術精神的傳承

書法

說起春節,春聯是必不可少的,一副寓意吉祥的春聯,揮灑自然流暢的書法,彰顯東方文化的神秘與底蘊。

功夫表演

“南拳和北腿,少林武當功,太極八卦連環掌,中華有神功。”自帶BGM的少林功夫表演,只是聽到就讓人熱血沸騰!此次請到的少林武術文化公司為業界首屈一指的功夫表演團隊,曾在卡塔爾、迪拜及美國各地進行功夫文化的宣傳,功夫拳拳到肉、服道化細節精緻,好萊塢級武術表演讓你現場感受動作大片!

懷舊創新粉筆劃

洛杉磯的街頭塗鴉隨處可見,但用粉筆畫的你見過嗎?此次春節慶典,著名粉筆畫藝術家Jennifer Ripassa將會大展身手,為你帶來不一樣的街頭藝術。聽說這是活動當天他們要畫的哦!還不快來看看!

幻象魔術真假難辨

自從劉謙火了,魔術就成了春晚的必備保留項目,而今年,這位猴年出生的越南裔美國魔術師,放狠話要來大鬧鼠年,各種近景真人魔術,讓人眼花繚亂,真真假假傻傻分不清楚,不要問,鼓掌尖叫就對了!

 

這麼精彩的活動,還不快拿出小本本記下來!

活動時間:1/28/2020 週日下午2-5pm

活動地點:洛杉磯農夫市場Market Plaza內,

The Original Farmers Market (6333 W 3rd St. Los Angeles, CA 90036) 

The Original Farmer Market 還提供了特別驚喜!

獨家紅包折扣“幸運8”,

1月25日起至2月2日,

包你新年好運

發發發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