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C 2020 歡慶新年

| January 17, 2020 | 0 Comments

今年的農曆新年系列慶典活動,STC 順天聯合基金會特邀28位來自台灣六所知名大學舞蹈系及戲劇科系的多位出色舞者來到洛杉磯和我們一同共襄盛舉慶祝農曆新年。這也是繼2018年STC 順天聯合成功舉辦第一屆中華文化及藝術交流項目後, 第三次提供此平台,讓台灣舞者有機會在這個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

由享譽台灣及南加著名舞蹈老師,馬淑芬老師所帶領的「舞印製作」Dance Impressions Productions,今年已是連續十年受到來自迪士尼的邀請。身兼舞印製作(DIP) 創辦人/藝術總監及STC順天聯合基金會執行長的馬老師,也為迪士尼前首席舞者。而由馬老師所帶領的STC表演藝術團隊一直是迪士尼樂園慶祝農曆新年活動表演中,不可缺少的重要角色。馬老師今年再度應邀參與整個遊行演出的企劃製作及總編導。為使今年的活動更加富有意義,STC順天聯合基金會再次邀請來自台灣的知名舞者們結合STC表演團隊共60多人聯合演出,一起帶來規模更華麗的作品。表演的內容包羅萬象,不僅有展現呼應新年過節熱鬧的氣氛外、更有包含舞蹈、武術、技藝、舞龍等精彩演出內容,皆會讓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及觀眾們感受到來自台灣藝術涵養的熱情與無比魅力。

訪美四十天期間,舞者們除了將在農曆新年期間參與南加州最熱門的景點, 也是「世界上最快樂的地方」的迪士尼冒險樂園Disney California Adventure Park,帶來為期四個星期的盛大演出外,同時也受到包括僑界、加卅知名大學、美國主流等多個團體盛邀,進行各項文化交流活動與表演。藉以慰藉海外僑胞的思鄉情懷,並且深化在美國推廣中華文化的能量與深度。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