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駱駝牧場Oasis Camel Dairy即將開放參觀!(1/18-19)

| January 12, 2020 | 0 Comments

你知道在南加州有一座很珍貴的駱駝牧場嗎?

眾人皆知的單峰駱駝,原本只生活在沙漠或是印度等熱帶地區,被人類馴養並作為役畜,以供馱運和騎乘,有許多國家更是有倚賴駱駝為生的駱駝牧民。進幾個世紀以來,因為駱駝作為役畜的作用隨著機械化的進程而減弱,所以數量越來越少,雖然今天單峰駝仍約有1千3百萬隻存活,但是野生物種已經瀕於滅絕,單峰駝已經快要成為需要受保護的動物了。

Darcy 小編上次在前往 San Diego 途中時不小心查詢到這座牧場的資訊,想到平常在動物園也很少能見到的駱駝,居然在南加州就能近距離接觸,決定在回程中專程前往拜訪了一番!

這座不為人知的駱駝牧場名叫做 Oasis Camel Dairy,看名字很像是賣奶製品的農場,其實是因為駱駝牧場主人有心將這個牧場經營成製造和出產駱駝奶的地方喔!

Darcy 在牧場雖然沒有品嚐到駱駝奶,但是聽說駱駝奶其實是跟人類的母奶最為相近的營養品呢!

Oasis Camel Diary 位在 San Diego 附近,距離洛杉磯車程約132 公里,很適合前往 San Diego 周末二日遊時將這個景點加入行程計畫中!  但是要注意的是, 這個駱駝牧場平日不對外開放,只有在特定的月份內開放兩天 Open Farm / Show Days 給民眾前往參觀,你可以上官網 cameldairy.com/calendar 查看活動表。

在 Open Farm / Show Days 的當天,牧場開放時間只為下午 1pm 到 4pm,你可以隨時到達後買票進場,但是如果你一點半到,還可以欣賞到一場小小的動物秀,是由牧場裡的各式鳥類鸚鵡所演出,很適合小朋友觀看。

欣賞完動物秀之後就可以前往駱駝的活動圍欄區,牧場的主人 Gil Riegler 會在一直在此為大家解說任何有關駱駝的問題。你可以自由的觸摸這些駱駝,也可以向他們購買紅蘿蔔餵養牠們,溫馴的駱駝不會咬人,也很喜歡人們撫摸牠們喔!

.

(下頁更多照片分享! )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動, Featured,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