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Pants Metro Ride 2020 脫掉脫掉!全球地鐵無褲日 (1/12)

| January 6, 2020

Image via No Pants Metro Ride

小編沒有來亂!跟你認真談感情!1 月 12 日我們脫掉褲子地鐵站見 lol

剛開始看到活動照片時,俺以為是有人惡搞亂P圖,沒想到這麼醋咪的活動是真的啊~而且還是全球地鐵一起脫!

390152_10150366197076799_102701431_n

Image via Improv Everywhere

這個由紐約藝術團體 Improv Everywhere 發起的地鐵無褲日活動,自2002年在紐約舉辦第一屆以來,目前全球已超過數十個城市共襄盛舉。而就如同 Improv Everywhere 團體成立的宗旨 — 透過積極正向的惡作劇或快閃任務,散播驚喜散播歡樂,地鐵無褲日就是要博取往來地鐵的人們隨機撞見下衣失蹤乘客的驚喜!

proxy

Image via Improv Everywhere

這麼有趣的活動,咱們洛杉磯當然不能錯過啦!洛杉磯號召單位目前預計在 1 月 12 日下午 1 點開始脫,有興趣當天一起下衣失蹤的捧油請閱讀以下活動詳情囉!

15325186_10154282246276799_710349013216651295_o

Image via Improv Everywhere

【No Pants Metro Ride】

日期:2020年1月12日

時間:1pm – 3pm

地點:LA Metro System

門票:免費!當然,你需要自付地鐵票

活動專頁:www.facebook.com/events/468762453826566/

.

.

資訊來源:Improv Everywhere, No Pants Metro Rid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動,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