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航空在奧運會之前將送出50,000張往返機票!

| December 27,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Japan Airlines

想要安排一趟日本之旅嗎?

日本可說是大部分人心中的旅遊勝地,日本航空可能使您前往日本的旅程更便宜:該航空公司準備贈送50,000張日本境內往返機票給國際遊客。但是有一些警告,你不可不知!

“Win a Trip with JAL”活動目前暫定於2020年2月下旬開始,出發日期為2020年7月1日或之後。該航線將從東京(羽田機場)和大阪(大阪國際機場或關西國際機場)出發。旅行必須在2020年9月30日之前結束。

東京夏季奧運會將於7月24日至8月9日舉行,如果旅客願意的話,他們可以在奧運會前後探索這個國家。

日本航空將為獲票者提供日本境內四個旅行目的地選擇。有關該活動的更多詳細信息將在1月中旬公佈。

“Win a Trip with JAL”是與日本旅遊局和日本國家旅遊組織共同發起的“ Your Japan 2020 Campaign”運動的一部分。 “ Your Japan 2020 Campaign”旨在為旅客提供更便宜的國際和國內航班票價、短程旅行的折扣包括武士和忍者的熱點遊覽等等。

關於航空公司促銷的注意事項:

  • 您不得是日本居民,並且必須持有非日本護照。如果您擁有日本護照,則需要在其他國家/地區擁有永久居留權才能使用此促銷活動。
  • 促銷僅適用於不是在日本註冊的JAL Mileage Bank會員。您可以在JAL官網上註冊該會員,註冊並不需要繳會費。
  • 確保您在首次航班起飛至少一周前預訂航班(返程航班不能超過10天)。
  • 座位有限,並且在某些航線,航班和日期上,促銷可能無法進行。

2020年前往日本的旅程應該不會對您造成太大負擔:Scott的廉價航班將日本評為明年度旅遊最便宜的地方之一。

.

.

資料來源: USA TODAY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