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美食】世界百大必去美食目的地~Eight Tables by George Chen

| December 23, 2019

Upside Down Sizzling Rice Soup
這道菜相當有趣,上桌時有著一塊酥脆的鍋巴搭配新鮮的龍蝦,現場淋上清湯,發出滋滋作響的聲音。泡軟的鍋巴與湯中的烏魚子以及紅藻融合在一起,吃得出龍蝦的清甜。

8 Immortals
這道素菜沙拉外觀就非常吸引人,用香芹製作的綠色醬汁畫出了代表餐廳的 “八”的字樣,上面撒上粉紅色的甜菜粉。這道菜相當豐富,有大片的澳洲松露、香菇、藕片、蔬菜,另外一小碗裡面是麵疙瘩搭配番茄以及玉米鬚。

Sichuan Black Cod
超級大塊的新鮮黑色鱈魚,上面綿密的是青蔥泡沫。四川調味的方式讓魚肉跟下面醬汁巧妙混和,稍微有點甜辣的口感。

Red Abalone
裝在鮑魚殼內的紅鮑魚,搭配中式風格的快炒蔬菜。使用 XO 醬炒黃蔥、白菜、芹菜等,擺盤也很漂亮,超級獨特。

Miyazaki A5 Wagyu
接著上桌的是主餐,芥藍心搭配芥藍葉子,有著兩塊酥炸蚵仔,很有台式的風味。三塊五分熟的日式 A5 和牛,旁邊搭配的蠔油醬汁是自製的,鹹度適中。

Red Braised Pork Belly, Dalian Sea Cucumber
這道菜也是經典的主餐之一,一大塊鮮嫩欲滴的東坡肉,旁邊還有一塊我個人超愛的海參,入口即化的東坡肉口感Q彈又扎實。旁邊搭配的一碗蔬菜飯,上面有一顆茶葉鵪鶉蛋,兩樣搭配起來超級可口。

(下頁還有更多介紹)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