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旅行】Mammoth Lakes 美麗秋景~加州居民最夢幻賞秋地點

| December 20, 2019 | 0 Comments

住宿
The Westin Monache Resort

The Westin Monache Resort 飯店緊鄰 Mammoth Lakes 最熱鬧的滑雪村,只需過一條馬路就可以抵達,滑雪季的時候,可以直接步行前往搭乘 The VillageGondola 上山,地理位置相當棒。這裡是Mammoth Lakes 唯一一家四星級的飯店,整體飯店相當乾淨舒適,戶外泳池也非常乾淨,讓你在結束一天的行程之後可以好好放鬆。辦理入住手續的時候會附送每人一杯香檳,相當貼心。房間內空間相當寬敞,還有獨立空間的廚房,櫥櫃中提供所有的廚具與用品,對於想在房間內煮飯的人很方便,只要購買食材即可。房間內還有一座火爐,冷冷的秋冬在火爐前面小酌一杯真的相當愜意。

The Westin Monache Resort, Mammoth
www.marriott.com

 

Juniper Springs Resort
Juniper Springs Resort 位於 Mammoth Mountain 滑雪村南邊,也是一家ski in/ skiout 的雪場。飯店提供免費接駁車前往滑雪村或是其他地方,非常適合搭乘前往吃飯滑雪村吃飯,就不用煩惱停車的問題,也有免費的機場接送服務。JuniperSprings Resort 的房型有套房、一房一廳、兩房一廳、三房一廳等不同大小。Juniper Springs Resort 背景就是山脈,一路開過來就很有山間度假村的風格。Juniper Springs Resort 房間內的佈置很像一個家的風格,不過傢具稍微有點舊,不是很新穎的那種感覺,但多了一份溫馨。廚房內的餐具與廚具應有盡有,各種菜刀、餐盤、鍋碗瓢盆、到咖啡機、烤麵包機、微波爐、烤箱、洗碗機都有。房間內客廳的火爐也相當溫馨,適合賞秋葉之後回房間在火爐畔小酌一杯,十分悠閒舒適。

Juniper Springs Resort
www.juniperspringsmammoth.com

 

部落客小檔案

Michelle 米雪兒奇幻樂園】
現居舊金山,曾居住台北、上海、洛杉磯、巴黎,在生活的日常裡,在一次次的旅行中,學習用心感觸大自然、城市文明、與美食,將世界的美好收納於心,與你分享。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