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岸最大型!Grand Park N.Y.E.L.A.免費跨年活動就在洛杉磯 (12/31)

| December 18, 2019

Image via Grand Park LA

New Year’s Eve 近在咫尺,不想花錢卻又可以體驗萬人倒數的歡樂? Grand Park 的年度倒數活動 N.Y.E.L.A. 歡迎你!

Grand Park 作為洛杉磯最大的戶外倒數廣場之一已經蓄勢待發!今年活動場地更延伸到附近的 The Music Center Plaza,讓你不花一分一毫也可以享受完美的跨年夜。

N.Y.E.L.A. 會從12月31日的晚上8點一直持續到凌晨1點,而現場將設有兩個舞台分别呈現不一样的表演給在場等候倒数的朋友。

Image via Grand Park LA

值得一提的是最後倒數的時候,會有3D的投影機把影像投在樓高22層的City Hall大樓,有沒有很酷!在場也會有多個食物攤檔、藝術展覽與拍照亭,保證給你吃喝玩樂的體驗!

準備在Grand Park倒數的親們要注意一下哦,這個活動是“Alcohol﹣Free”的,所以不能攜帶任何的含有酒精成份的物品進入喔!

西岸最大型!Grand Park N.Y.E.L.A.免費跨年活動就在洛杉磯 (12/31)

New Year’s Eve 近在咫尺,不想花錢卻又可以體驗萬人倒數的歡樂? Grand Park 的年度倒數活動 N.Y.E.L.A. 歡迎你! Grand Park 作為洛杉磯最大的戶外倒數廣場之一已經蓄勢待發!今年活動場地更延伸到附近的 The Music Center Plaza,讓你不花一分一毫也可以享受完美的跨年夜。 N.Y.E.L.A. 會從12月31日的晚上8點一直持續到凌晨1點,而現場將設有兩個舞台分别呈現不一样的表演給在場等候倒数的朋友。 值得一提的是最後倒數的時候,會有3D的投影機把影像投在樓高22層的City Hall大樓,有沒有很酷!在場也會有多個食物攤檔、藝術展覽與

【N.Y.E.L.A.活動資訊】

  • 日期:2019年12月31日
  • 時間:8pm-1am
  • 地點:Grand Park + The Music Center
  • 地址:200 North Grand Avenue, Los Angeles, California 90012
  • 門票:免費
  • 官網:nyela.grandparkla.org

.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動,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