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葉問4:完結篇》十年傳奇,終極一戰! 12/25 聖誕檔

| December 13, 2019 | 0 Comments
“功夫”極致之作,往後從此絕跡! (電影票:預售已開啟)

電影《葉問》第一部於2008年上映,甄子丹憑藉這部電影一舉成名成為了繼李小龍、成龍、李連杰之後享譽國際的功夫巨星。

經過時代變遷,現在的我們反而不單單看純功夫電影,大多數電影工作者會嘗試著不一樣的元素融入動作片中,比如我們熟悉的的《湄公河行動》、《紅海行動》、《戰狼》…等。

甄子丹本人也是在創作上,一直是積極進取,近幾年的作品,不僅止於功夫片而已,融入了很多新鮮的故事劇情,而故事背景和呈現方式大多數於現代感十足。

雖說票房口碑不如預期,但是也讓我們看到這位華人功夫巨星,不斷在努力以及改變的從業態度,這是深深讓人敬佩的。

功夫鉅制《葉問4》延續前三集的功夫動作金牌老班底,由葉偉信指導,黃百鳴監製、黃子桓編劇、袁和平動作指導;甄子丹、熊黛林、吳建豪、吳樾、斯科特阿金斯領銜主演,鄭則仕、陳國坤、高戰、吳千語聯合出演。電影由北美華語電影發行商,WELL GO USA 獨家發行,美國、英國及加拿大娛樂文化主流市場,包括院線上映和線上線下的宣傳及發行。北美《葉問4》12/25 聖誕檔 獻映。

作為系列最終章,《葉問4》頗具看點:《葉問4》迄今為止甄子丹也透露是自己最滿意的功夫作品,然而這次《葉問4》甄子丹也公佈說是自己最後一部功夫電影,告別意味濃厚,他也希望在這部系列的探索告一段落。我想..,應該會有不少人跟我一樣,頓時內心產生一陣孤獨,似乎每個人心中的那個武林已經慢慢成為你我腦海中的記憶。

一直以來《葉問》系列總會呈現給觀眾大贊過癮的武打動作戲碼,和回味無窮的動作大戰。這次在金牌武指袁和平的設計指導下,讓每一場對戰交手戲極具新意又不失去感觀刺激。

除了甄子丹以詠春PK吳樾太極拳的中國拳法誰最強之爭,還包括甄子丹連戰由高戰為軸的美國空手道的精彩動作場面。

《葉問4》也將無疑問的延續系列作品,以功夫打鬥為主,但而戰鬥的核心價值,依然是,欺負我國人,“不公義之事”而出手對抗。依然保有《葉問》系列那種低調的武學內涵。

在此同時海報上的六個字,又剛又硬的代表了我們的態度:談,可以;打,奉陪!

這次的Boos大有來頭,斯科特·阿金斯,他有著武林猛獸之號稱,功夫底子紮實深厚,有種不怒而霸氣般的純在感,絕對對秒殺前幾集的Boss。不過話說回來,看阿金斯在電影裡面不可一世的樣子,真的很想看葉師傅揍他!

斯科特·阿金斯,在《終極鬥士2》、《終極鬥士4》、《轟天猛將2》、《美國特工》等影片中有精彩絕倫的出色表現。對於影迷來說,印象最深刻的應該是他在吳京指導電影《戰狼》中的精彩表演。

電影《葉問4》成功突破傳統功夫電影,並且融入軍事武打動作風格,相較於前系列作品,比起來更頗有看頭,雖然不算《戰狼2》和《紅海行動》這一類型軍事動作電影,但是以武術動作來提升觀感,再融入軍事風格。相較於上述作品,或許會有著更加震撼的觀影效果和新鮮感,讓人倍感期待。

電影另外一個賣點是,中國的功夫神話李小龍角色加入,以師會友“葉問和李小龍”成功塑造雙武聖之路。相比之前由陳國坤飾演的李小龍,這次《葉問4》的武打的戲份會更加精彩!讓國人和海內外的朋友在觀影的同時,也可懷念我們的功夫巨星。

電影《葉問4》十年之路,締造經典,終極一戰,值得一看!

遲來的第四部電影預告有著告別之意味,期望這部作品能在中國影史留下完美的句號。 12/25 敬請期待

電影《葉問4》十年之路,締造經典,終極一戰,值得一看!遲來的第四部電影預告有著告別之意味,期望次部作品能在中國影史奠定完美句號。12.25 敬請期待!

電影《葉問4》掃碼購票

關注WELL GO USA 微信公眾號 獲取更多電影新資訊!

購票連接: www.wellgousa.com/films/ip-man-4-the-finale

WELL GO USA 微博: weibo.com/u/2413130972

FACE BOOK :WELL GO 中文 (搜索)

Smart Cinema USA

電影《雪暴-SAVAGE》 正在熱映

掃碼下載App購票觀影哦!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