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南加聖誕燈船遊行活動大盤點!

| December 10,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Parkers’ Lighthouse

  • 日期:2019年12月7日
  • 時間:遊行 5pm
  • 遊行海線:從 Shoreline Marina 經過 Pine Avenue Pier 後穿越海港並且行經 Queen Mary
  • 最佳免費觀賞地點:Shoreline Village|Rainbow Harbor|Queen Mary
  • 官網:www.longbeachstuff.com

想像一下,在千盞燈光的映襯之下,長灘夜晚將會多麼令人動容,船隻將使用更多LED取代傳統燈飾,過節之外不忘環保。

.

Newport Beach Christmas Boat Parade

Image via Christmas Boat Parade

說到聖誕節不可能不提到的珍貴傳統活動之一,就是到 Newport Beach 參加聖誕燈船的遊行,觀賞掛滿華麗燈飾的船隻照亮整個河畔。今年已進入第111屆,五彩繽紛的燈飾非常值得讓人期待,而且有些船隻開放民眾登船,觀賞不一樣的視野!

開幕第一天 6:15pm 在 Newport Pier 有開幕煙火秀,最後一天在Balboa Pier 也有閉幕煙火秀,活動單位真的很用心呢!

.

San Diego Bay Parade of Lights

Image via San Diego Bay Parade of Lights

  • 日期:2019年12月8日、12月15日
  • 時間:遊行 5pm
  • 遊行路線:Shelter Island > Harbor Island > The Embarcadero > Seaport Village > The Pier at Cesar Chavez Park > Ferry Landing on Coronado
  • 官網:www.sdparadeoflights.org

第48屆聖地亞哥灣燈光遊行將迎來眩目的燈飾和娛樂。今年備受期待的聖誕船遊行主題將是「Comic-Con on the Bay 」 。

這個年度活動為聖地亞哥灣海岸帶來超過10萬名遊客。大約80艘裝飾華麗的船隻遊行已成為該地區最具標誌性的活動之一。

從下午5點開始,遊行從Shelter Island開始,最後到達科羅納多的渡輪碼頭。遊行大約需要一個小時才能通過任何一個點,沿途還有許多舒適的海濱觀景點。由於交通和停車需求增加,鼓勵民眾提前前往或乘坐Trolley。

.

.

♥迫不及待要去感受聖誕燈節的小編編輯報導♥

上一頁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動,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