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數十人受感染!加州蘿蔓生菜被驗出大腸桿菌

| December 9,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Shutterstock

早前因蘿蔓生菜而導致 102 人不適的大腸桿菌疫情還沒結束,想不到 CDC 在週一公佈又有 8 名美國居民感染了不同種類的大腸桿菌,而矛頭都是直指來自加州 Salinas Valley 的生菜。

Image via CDC

據報導指出,這次受感染的產品有可能是 Fresh Express Sunflower Crisp Salad Kits,雖然沙律包裝裡面含有蘿蔓生菜,但不代表只有蘿蔓生菜受細菌感染。

消費者如購買了 UPC number「0 71279 30906 4」,Lot Code 「z」,而最佳日期是 12 月 7 日的 Fresh Express Sunflower Crisp Salad Kits,建議應立即把產品扔棄,並清洗與消毒曾經存放該產品的位置。

當局暫時沒有發出任何召回通知。

.

.

資訊來源:LA Times, USA Today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