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攜手亞裔美籍唱片騎師Shawn Wasabi 製作最新廣告

| December 6, 2019 | 0 Comments

麥當勞攜手亞裔美籍唱片騎師Shawn Wasabi 製作最新廣告

麥當勞(McDonald’s)已與音樂製作人Shawn Wasabi合作,共同推廣限時供應的全新培根BBQ漢堡和Snickerdoodle McFlurry。這支30秒的廣告以菲律賓裔的Shawn為主角,在從事自己喜愛的工作,結束忙碌的一天後,開懷享受麥當勞全新推出的美味餐點。

Video Thumbnail

The new Bacon BBQ Burger and Snickerdoodle McFlurry | McDonald’s

麥當勞(McDonald’s)已與音樂製作人Shawn Wasabi合作,共同推廣限時供應的全新培根BBQ漢堡和Snickerdoodle McFlurry。這支30秒的廣告以菲律賓裔的Shawn為主角,在從事自己喜愛的工作,結束忙碌的一天後,開懷享受麥當勞全新推出的美味餐點。 https://youtu.be/FH7Us0fuQpY 這支廣告除了Shawn之外還包括數碼網紅Amanda Suk和Mike Bow, 他們都曾經在今年稍早出現在麥當勞的廣告中。麥當勞致力發掘幕前幕後的多元文化人才,因此特別邀請擅長內容創作的Wong Fu Productions擔當製作和導演的重任。 為了宣傳由他

這支廣告除了Shawn之外還包括數碼網紅Amanda Suk和Mike Bow, 他們都曾經在今年稍早出現在麥當勞的廣告中。麥當勞致力發掘幕前幕後的多元文化人才,因此特別邀請擅長內容創作的Wong Fu Productions擔當製作和導演的重任。

為了宣傳由他主演的麥當勞全新廣告,Shawn特別在他的社交媒體網站和粉絲分享包括拍攝廣告過程幕後花絮的獨家數碼內容,並且邀請粉絲分享他們在忙碌勞累的一天結束後如何為自己充電。

培根BBQ漢堡和Snickerdoodle McFlurry已經開始在參與活動的麥當勞餐廳限時供應。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Food 美食即時報,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