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O表示,PlayStation未來沒有計劃跟進PS Vita!

| December 4,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shutterstock

索尼互動娛樂(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總裁兼首席執行官吉姆·瑞安(Jim Ryan)在最新一期中對Game Informer表示:“ PlayStation Vita在許多方面都非常出色,實際的遊戲體驗也很棒,但是顯然這已經是我們不再需要的業務了。”

PlayStation Vita於2011年在日本發布八年後,於2019年正式停止生產。

PlayStation重申,未來沒有計畫創建另一個掌上遊戲機,例如PS Vita的後繼產品。

儘管對硬體建立許多好評,並發布了許多著名遊戲,包括《神秘海域》和《戰神》,PS Vita的銷量卻從未受到關注。

根據USGamer的說法,掌上電腦的最終銷量約為1600萬台,大大低於其前身PSP的8000萬銷量。

PS Vita 的銷售近三分之一來自日本,該系統近年來一直在繼續產生可行的軟體銷售。

據說PS Vita的擁有者是高度敬業的玩家,該系統享有很高的軟體銷售附加率。

索尼互動娛樂公司(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在未來的幾年中嘗試重新發明該設備,引入了PS4遠程播放和連接功能以及更便宜的PCH-2000版本。

 

*資料來源: videogameschronicl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遊戲Games_Consoles,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