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長樂團 2019北美巡迴演唱會

| December 3, 2019 | 0 Comments

董事長樂團 2019北美巡迴演唱會

用台灣搖滾 撼動國際舞台

今年初,董事長樂團專輯《祭》入圍葛萊美最佳唱片包裝獎(Best Recording Package)。延續此精神,董事長樂團將帶著第十三張專輯《風中浮沉的花蕊》,在12月前來北美巡迴演出。
.
曾率領著八家將、陣頭在國際舞台上用台語高唱台灣之名。1997至今,董事長樂團成軍23年,被譽為最能代表台灣的樂團。他們的音樂夠「在地」,在地得揚名國際。《風中浮沉的花蕊》是首次嘗試結合音樂與戲劇的跨界作品,運用傳統樂器融合搖滾樂,歌詞考究民俗戲曲,用最深刻的文化底蘊,道出台灣文化的美。
.
「若是你看見一蕊花風中載浮載沉,你會覺得很美麗還是很可惜?」
.
花謝落土花重開,離家的我們都是風中浮沈的花蕊,透過董事長樂團的音樂,重新聽見熟稔的街邊聲響和地道的台語,身邊頓時瀰漫混濁的氣味和潮濕的溫度,那便是鄉土。
.
從12月11日到21日,董事長樂團將陸續於西雅圖、紐約、休士頓、亞特蘭大、邁阿密、洛杉磯展開巡迴演唱,現場會販售最新專輯、周邊商品以及限量黑膠,歡迎所有喜歡音樂並對台灣文化感興趣的朋友們到場支持!
.
2019董事長樂團北美巡迴演唱會 @ 洛杉磯
地點: Live House Hollywood (1534 N Highland Ave. Los Angeles, CA 90028)
時間: 12/21 7pm入場 / 8pm 演唱會開始
General Admission: $40
VIP: $65 (含簽名海報一張 + 參加慶功宴與拍照)
購票:https://bit.ly/2Pdj9Or 輸入wacow 折扣碼有 $5 Off
.
購票請上eventbrite搜尋「董事長樂團」,更多詳情請洽Facebook「愛睏娛樂 」粉絲專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Events活動,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