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帶路】LA新打卡地標~Dumpling & Associates 開幕啦!

| December 3, 2019 | 0 Comments
Video Thumbnail

LA全新 Pop-up Museum「Dumpling & Associates」今天正式開幕!

https://youtu.be/lWd6nHErpaM 萬眾矚目的全新 Pop-up Museum 「Dumpling & Associates」 今天正式開幕囉! 昨天(12/2)主辦單位舉辦了一場 Dumpling & Associates VIP Preview 搶先看,哇靠受邀前往體驗,這次由好久不見的才華主播 Joshua 帶各位先睹為快! 「Dumpling & Associates 正經餃子博物館」位於最近正紅的ROW DTLA,因為園區太大了,小編群剛開始還小小迷路,它的地點在building 3,就在 Alameda Supper Club 這家餐廳

萬眾矚目的全新 Pop-up Museum

「Dumpling & Associates」

今天正式開幕囉!

有去玩的朋友,記得在曬網紅照時加上 #asdumplingaspossible

昨天(12/2)主辦單位舉辦了一場 Dumpling & Associates VIP Preview 搶先看,哇靠受邀前往體驗,這次由好久不見的才華主播 Joshua 帶各位先睹為快!

巨無霸閃亮水餃 is welcoming us!

館內各處可見中華文化的產物。

「Dumpling & Associates 正經餃子博物館」位於最近正紅的ROW DTLA,因為園區太大了,小編群剛開始還小小迷路,它的地點在building 3,就在 Alameda Supper Club 這家餐廳的隔壁。

館內共有12個小展區,處處有驚喜,所有的主題圍繞在〝華人飲食文化〞的大範圍裏面。展區有些是裝置藝術,有些帶有互動性的設計,有些是試吃文化(?!)。一進門還有一個小測驗,看看你屬於哪一種dumpling~

水餃infinity。

猜得出來這是什麼嗎?

WacowLA X Joshua 聯名簽名 <3

Joshua 變身成為 one of the 水餃!

展覽最後,還有水餃試吃。根據主辦單位的資訊,不定期會替換提供水餃的廠商。昨天吃的水餃是由Momma Fung & Co提供。雖說試吃的餃子是以煎餃的形式呈現,小編吃了一口,老實說,很好吃!

看這表情,你猜得到水餃是甚麼口味嗎?

展覽最後,當然也有各式紀念品供來賓選購,除了潮到出水的服飾,也有一些與餃子和中華文化相關的用品,例如帶有中文字的麻袋、好好捏水餃擺設、茶具、瓷碗…等,小編在現場遇到一些外國人,都買得很開心呢。

自認為國文造詣還可以….但牆上一大排毛筆字,小編只認得這兩個字 lol

Dumpling & Associates 正經餃子博物館還有許多驚喜等著你,在此小編就不爆太多雷啦!相信這個地方一定是接下來Instagram網美新寵,如果你身邊的朋友也喜歡在Instagram上曬照片,你可別輸,來這裡走一趟,搶先洗朋友的版!

 

【Dumpling & Associates 正經餃子博物館】

  • 展期:DECEMBER 3, 2019 @ 10:30 AM – MARCH 5, 2020 @ 9:00 PM
  • 地址:ROW DTLA / 777 Alameda St, Los Angeles, CA 90021
  • 購票:http://bit.ly/2YbkD04
  • 💯Instagram: @dumplingassociates
  • 💯Facebook: @dumplingassociates
  • HASHTAG:  #AsDumplingAsPossible 

 

圖+文/ Janet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Art Design, Events活動, Featured, News 新聞, Travel 旅遊景點, WaCow Scoop 哇靠直擊,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藝A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