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小Q-LITTLE Q》12/06溫情獻映

| December 3, 2019 | 0 Comments

超萌小Q,真愛與忠誠、一路伴隨主人到生命的盡頭。

改編自日本小說家秋元良平和石黑謙吾的小說《再見了,可魯》的電影《小Q》終於要在北美上映,由WELL GO USA 北美獨家發行。羅永昌執導,任達華、梁詠琪、羅仲謙、楊采妮、袁姍姍等主演,國人班底相信更有親近感舒緩暖心的節奏,質樸卻又溫馨動人的故事,可謂是處處戳中淚點。於2019年12月6日在北美上映 。

電影《小Q》感動三億讀者小說改編

超暖心,看到這裡淚奔,小Q太讓人感動了

小Q完成最後一班崗,主人很是不捨!

十六年前,一本叫做《再見了,可魯》的圖書以8個月創下了印刷13版的驚人記錄,被讀者公認為“感動1億亞洲人心”,這部小說,僅僅155頁,但一共花費了作者石黑謙吾與秋元良平兩人一共14年的時間,從1986年6月25日到1998年7月20日,小說記錄了小Q從誕生到死去的12年零25天。小說寫實,筆觸細膩樸素,讓無數讀者因心靈的衝擊而流下熱淚。

小Q日本小說家秋元良平和石黑謙吾的小說《再見了,可魯》改編:聰明可愛的小Q在訓練師悉心照料和訓練過程中成長為一隻合格的導盲犬,並遇到了主人李寶庭(任達華飾)——中年失明、孤僻又壞脾氣的天才糕點師。在他們共同生活的日子裡,小Q逐漸融化並走入了李寶庭的心裡,溫情的陪伴令處於低谷期的李寶庭有了新的生活,一人一犬,深深的羈絆,他們誰也無法再失去彼此。

據了解,主演任達華在拍攝之前到盲人學校去學習了一個月,不但體驗盲人日常生活還觀察盲人學校的視障人士,還接了小Q回家共同生活了三個月時間。在朋友的幫助下找了一個密閉空間,蒙著眼睛在4分鐘內數出屋子裡的25個東西,以此體會和摸索表演的精髓。在拍攝《小Q》的過程中,主演任達華堅持一定要戴盲人專用的隱形眼鏡,希望給觀眾帶來一種更加真實感,不但只是做好演員的工作,更多的是給予社會大眾正面影響,多加關心弱勢團體。

辛苦的是,有兩場戲,主演任達華經常NG超過20次,最多一次是48次,還有一場幾分鐘狗狗在追車的戲,拍了足足六天。拍攝時一直在倒車,拍了四天任達華吐了四天。一場在公園的戲短短20秒拍了六個小時。因為很多時候要等狗狗的一個狀態,不但考驗演員的敬業能力,還不缺乏耐心,

影片中共有9條導盲犬參與了電影拍攝,80%的戲份由名叫布丁的導盲犬擔任,拍完戲後布丁便立刻回到導盲犬行列中,繼續服務視障人士。港星羅仲謙為演好導盲犬訓練師,特意去到導盲犬學校學習如何下派指令。為了打破語言障礙,袁姍姍在拍攝前背好了對手演員的所有台詞。

稍早前片方發布了一支“我和我的導盲犬”特輯,正值4月24日國際導盲犬日,用鏡頭記錄生活,向“無言英雄”致敬。特輯中,來自三個家庭的五位盲人講述了自己與導盲犬之間的相處點滴,畫面樸實溫馨動人;9月12日,片方發布“歡樂相守”終極預告;9月27日,片方公開發布電影片尾彩蛋,全國數十位導盲犬使用者親身講述自己與導盲犬之間的生活點

電影《小Q-LITTLE Q》2019年12月6日 北美獻映!

New York – AMC Empire
Richmond – Cineplex Silvercity Riverport
Los Angeles – AMC Atlantic Times Square

訂票鏈接:https://www.wellgousa.com/films/little-q-2019

電影《小Q》北美掃二維碼購票!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