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現代汽車在2019洛杉磯國際車展發布兩台概念車與 全新2020 IONIQ

| November 26, 2019 | 0 Comments
  • 以房車賽車為基礎的RM19Racing Midship跑車代表了現代汽車N品牌未來的高性能潛力
  • Vision T Hybrid SUV 概念車是一款設計創新,以生態為核心的緊湊型SUV,功能性動力系統為其核心概念
  • 2020 IONIQ全面升級,具有更高的性能與更長的行駛距離

 

RM19賽車概念車

現代汽車集團今天在2019洛杉磯國際車展向全球媒體介紹了RM19 Racing Midship賽車。RM指的是這台N品牌原型車的「Racing Midship」車身配置,這是一個關鍵的區別因素,提供了媲美超級跑車的操縱平衡以及敏捷性,可在各種速度和駕駛條件下與路面實現出色的連接性。

現代汽車集團全球研發總監Albert Biermann表示:「RM是一個多功能的工程測試平台,可以在正常道路和環境下有效評估各種動力系統和性能水平。在RM系列的整個研發過程當中,我們的工程師獲得了許多關於高性能汽車動力的知識,像是前後重量分布以及高強度車身結構對車輛性能的影響。」

RM19配備同類產品中最強大的2.0公升渦輪增壓直噴引擎,輸出功率為390匹馬力,預計在4秒內達到0-60mpg的時速性能。RM19與現代N品牌開發的TCR賽車共享2.0公升渦輪增壓引擎。但是,與受到性能平衡(BOP)調整影響的TCR賽車不同,RM19在不受到這些BOP限制的情況下能提供額外的輸出功率。RM19提供了能與賽車相抗衡的性能、平衡、煞車,以及抓地力水平,同時保有日常的行駛能力。

除了汽油版本之外,最先進的電動動力系統可以為RM19提供乾淨且強勁的推動力。因為現代汽車擁有領先業界的電動化推動力,包含量產的油電混合車、插電混合車、電池動力車,以及氫電池燃料動力車,各種類型的電動化動力系統能用於測試一台高性能的電動跑車。藉由與Rimac Automobili的最新投資和戰略合作關係,現代汽車與Rimac緊密合作,共同開發高性能的電動與氫電池燃料原型車。現代汽車集團制定了一個戰略計畫,在2025年之前推出44種環保車型,將現代N品牌帶入以環保為重心的2030年代。

現代N品牌的「N」代表的是自1995年成立的現代汽車全球研發中心的所在地,南韓南陽市。南陽是N概念車的出生地。除了南陽之外,「N」還代表了德國的紐伯格林賽道,為現代汽車歐洲測試中心的所在地。南陽市與紐伯格林之間的緊密聯繫為N品牌奠定了基礎,藉其賽車經驗為真正熱愛開車的顧客帶來刺激的駕駛動力。N品牌的標誌本身就體現了這個理念,因為其象徵著經典的道路彎道。

現代汽車N品牌的高性能科技是在著名的紐伯格林賽道磨練出來的。每輛經過現代加速耐久性測試的汽車會在乾燥與潮溼的條件下環繞賽道420到480次,在短短四個星期內模擬了超過十萬哩的劇烈行駛。擁有73個彎道以及總長13哩的紐伯格林賽道被公認為世界上最具挑戰性的賽道之一,並附有一個賽車中心,以及是現代汽車佔地3,600平方米測試中心的所在地。該中心是由現代汽車歐洲技術中心管理運作。

RM19 (N品牌原型車 – 內燃引擎) 規格

 

Vision T插電式混合動力SUV概念車

現代汽車在在2019洛杉磯國際車展上還發布了其創新的Vision T插電式混合動力SUV概念車。 Vision T是現代設計中心生產的一系列概念車中的第七台概念車,展現了現代不斷發展革新的感性動感(Sensuous Sportiness)全球設計語言。現代全球設計中心高級副總裁兼負責人SangYup Lee表示:「我們在設計上追求創新的解決方案,並通過感性的運動性設計語言為我們的產品體驗增加情感價值。 SUV概念車採用磨砂綠色外觀,並由插電式混合動力提供動力,表明其註重生態生活方式以及與行駛環境的內在平衡。」

(下頁還有更多介紹)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Auto 車,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