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 Mary Christmas精彩活動陪你歡渡聖誕! (11/29-1/1)

| November 19,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The Queen Mary

感恩節過後,位於 Long Beach 海邊的瑪麗皇后(The Queen Mary)將換上聖誕主題,提前開始陪你歡渡聖誕!

從 11 月 29 日開始,長達一個月的 Queen Mary Christmas 將會有各式各樣的聖誕主題活動等著你,當中包括互動體驗秀、節日音樂劇、聖誕頒歌與歌舞表演,讓聖誕氣氛加倍UP!

Image via The Queen Mary

民眾也可以參加 Breakfast with Santa 或 Holiday Dinner Show,讓你與孩子在用餐的同時,也能與聖誕老公公會見,又或是欣賞一場充滿聖誕氛圍的精彩歌舞。

Image via The Queen Mary

雖然今年官方不再舉辦冰雪世界 CHILL,但是大家仍能在戶外的 True North Ice Rink 盡情溜冰,並觀賞長堤港口和天際線的 360 度全景。

Image via The Queen Mary

Image via The Queen Mary

另外還有 Queen Mary 特快車帶你遊覽北極村與及小朋友最愛的巨型搖馬,而喜歡靜態的小朋友則可以到 Gingerbread Village 自製薑餅屋,又或是到 4-D 影院觀看經典的聖誕電影《北極特快車》(The Polar Express)。

最後別忘了到船長室跟聖誕老公公見面,拍下充滿回憶的紀念照片之餘,還能一邊喝熱可可,一邊聽聖誕老太太講故事。

Queen Mary Christmas精彩活動陪你歡渡聖誕! (11/29-1/1)

感恩節過後,位於 Long Beach 海邊的瑪麗皇后(The Queen Mary)將換上聖誕主題,提前開始陪你歡渡聖誕! 從 11 月 29 日開始,長達一個月的 Queen Mary Christmas 將會有各式各樣的聖誕主題活動等著你,當中包括互動體驗秀、節日音樂劇、聖誕頒歌與歌舞表演,讓聖誕氣氛加倍UP! 民眾也可以參加 Breakfast with Santa 或 Holiday Dinner Show,讓你與孩子在用餐的同時,也能與聖誕老公公會見,又或是欣賞一場充滿聖誕氛圍的精彩歌舞。 雖然今年官方不再舉辦冰雪世界 CHILL,但是大家仍能在戶外的 True North Ice

【Queen Mary Christmas】

日期:2019年11月29日—2020年1月1日

地點:The Queen Mary

地址:1126 Queens Highway Long Beach, CA 90802

門票:

  • 一般票(12+) $29|兒童(4-11) $22
  • VIP(12+) $65|兒童(4-11) $59

官網:www.queenmary.com

.

.

資訊來源:The Queen Mary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動,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