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在冬季》北美上映:所有死別,都好過生離

| November 15, 2019 | 0 Comments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情這個事,最有趣的地方,就在於不知所起。

起於一次演唱會的相遇;

起於一張票;起於一首歌。

大約在冬季

《大約在冬季》講述的是在洛杉磯成長的少女小念與母親安然兩代人的故事:小念與父親關係親密,但17歲時,父親去世了。在與母親一起生活的過程中,小念認為母親是個與世界隔閡很深的人,也並不愛自己和父親。故事的轉折發生在母親帶小念回故鄉北京,從而讓小念發現了母親的另一面,也揭開兩代人的成長經歷與感情故事。

1991年齊秦狂飆演唱會上,北師大才女安然(馬思純飾)和來自台北的攝影師齊嘯(霍建華飾)因緣相識,曲終人散後再度重逢的二人陷入熱戀,然而不是勇敢就一定能擁有愛……

沒有我的日子裡,你是否能保重自己?

2019年,齊嘯和安然能否重逢?

 

王維明執導 饒雪漫編劇

馬思純 霍建華領銜主演

魏大勳 張瑤 林柏宏 文淇主演

侯佩岑 齊秦特別出演

有的人,見三百次都沒用;有的人,見三次就夠了。

是不是每個人這輩子,都會遇上一個非常非常愛,

但是又不能在一起的人呢?

11月15日,《大約在冬季》北美上映。

上映影院:AMC Atlantic Times Square 14; AMC Puente Hills 20

購票鏈接https://www.chinalionfilm.com/swnt

.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