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小說改編!Stephen King’s Doctor Sleep

| November 14, 2019 | 0 Comments

“史蒂芬金的Doctor Sleep”繼續講述Danny Torrance 40年前在電影The Shining(閃靈)中的Overlook酒店驚悚經歷之後的故事。這部超自然的恐怖片由Ewan McGregor, Rebecca Ferguson 和新人 Kyliegh Curran領銜主演,Mike Flanagan擔綱導演,並由他本人根據史蒂芬金的小説改編而成。

由於孩童期間在Overlook酒店留下的傷痕始終無法痊癒,Dan Torrance想盡了辦法讓自己勉強平靜下來,但是好不容易找到的平靜卻在遇見具有過人的通靈能力,稱爲“shine“的勇敢少女Abra 後徹底破滅。Abra憑直覺知道Dan 和她一樣有通靈的本領,所以特地找到他,要求他協助對抗冷血無情的Rose the Hat和稱爲The True Knot的追隨者。他們專以無辜的shine爲攻擊對象,目的在追求長生不老。Dan 和 Abra 組成了奇特的搭檔,在與Rose的浴血戰中一決生死。Abra 不但天真無邪,對自己的通靈能力更一無所懼,鼓舞了Dan 發揮出前所未見的力量,勇敢面對恐懼,而且再次喚醒了沉睡的鬼魂。

“史蒂芬金的DoctorSleep“由Ewan McGregor (星際大戰三部曲“Star Wars: Episodes I, II & III,” “T2 Trainspotting”) 飾演 Dan Torrance, Rebecca Ferguson (不可能的任務“Mission: Impossible” 影片系列, “The Greatest Showman”) 飾演 Rose the Hat, 和首次在電影中擔任主要角色的Kyliegh Curran 飾演 Abra。主要演員陣容還包括 Carl Lumbly, Zahn McClarnon, Emily Alyn Lind, Bruce Greenwood, Jocelin Donahue, Alex Essoe 和Cliff Curtis。本片由Trevor Macy 和 Jon Berg 擔任製片, Roy Lee, Scott Lumpkin, Akiva Goldsman 和Kevin McCormick 擔任執行製作。Flanagan導演幕後的創意團隊包括攝影指導 Michael Fimognari (“The Haunting of Hill House”), 製作設計 Maher Ahmad (“Get Hard”) 和服裝設計 Terry Anderson (“Den of Thieves”)。配樂由 The Newton Brothers (“The Haunting of Hill House”)負責編曲。

華納兄弟影業公司與Intrepid Pictures/Vertigo娛樂公司共同推出,由Mike Flanagan執導的“史蒂芬金的Doctor Sleep”。本片將由華納兄弟影業公司自2019年11月8日起在全球發行。本片分級為R,含有令人不悅和暴力內容,部分血腥畫面,不雅言語,裸體和吸毒場景。

相關訊息>> doctorsleepmovie.com

.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