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利福尼亞州以全新措施開放健康保險投保登記

| November 11, 2019 | 0 Comments

除此之外,研究結果也顯示部分消費者不知道他們符合領取財務補助的資格。

“使用我們的Shop and Compare Tool(比較選購工具),您可以在幾分鐘內拿到保費報價。所以就算您以前已經查看過,我們新增的財務補助也絕對值得您再查看一次,”Lee表示。“您所必須支付的保費可能比您想像中來得少,請千萬不要耽誤了這個節省保費的機會。”

推廣工作還包括在加州各地巡迴拜訪登記投保的地點,與合作夥伴見面,及舉辦10場以西班牙語和普通話鼓勵民眾投保,並經由電視轉播的活動,以加強登記投保的效果。

今年的另一個新亮點是Covered California和加州知名運動選手的合作夥伴關係。全州將選定四個地點舉辦現場活動,讓這些熱衷於健康生活方式的知名運動員用他們令人信賴的聲音親自說明現在就是通過Covered California登記投保健康保險的最佳時機。各場活動詳情將在臨近活動時間時宣布。

“我們再次投下重資大力推廣,目的就是要讓所有加州民眾都了解今年做出的重大變革,新增的財務補助,和每個人都必須有健康保險的新法律規定,”Lee表示。“我們不但會出現在電視上和廣播節目中,也會登上報紙版面,而且因為越來越多的加州民眾通過數碼裝置獲取信息,我們更會加緊在數碼世界裡露面。”

恢復個人必須投保的法律規定

此外,加州曾在2014至2018年實施病患保護和可負擔的照護法案,其中就包括個人必須投保的法律規定。如今這個法條經立法通過,將自2020年起再次生效,規定個人必須投保健康保險。沒有健康保險的民眾可能在2021年春天向州稅局申報2020年州稅時遭受處分。

“Covered California的投保人中將近9成領取財務補助,這些補助為他們節省了平均8成的保費,”Lee 表示。“如果您明明負擔得起保費,明年卻選擇不投保,您的罰款可能高達數千美元。”

對於面臨罰款的人來說,一個四口之家會因為2020全年沒有醫療保險而支付至少2000美元的罰款。

“消費者必須掌握開放登記投保期間,即刻採取行動,”Lee表示。“因為現在就是登記投保的最佳時機。要不然等到您在2021年報稅時,恐怕要大吃一驚。”

登記投保協助

如果消費者希望您的保單從2020年1月1日開始生效,請務必在12月15日前完成登記。如果您希望進一步了解各種保險範圍的選擇,請您:

  • 登入www.CoveredCA.com。
  • 讓一位經過認證,能說您的母語的投保協助員當面為您提供免費和保密的服務。
  • 您也可以要求一位經過認證的投保協助員打電話給您,為您提供免費服務。
  • 打電話(800)300-1533 (普通話/國語) 或(800)339-8938(廣東話/粵語)給
    Covered California。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