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察】Old world ~ 宛如童話故事場景的德國小村莊

| November 4, 2019 | 0 Comments

Smoked Arrogant Beer Brat with Cheese + Nuernberger Bratwurst $13.98

比魯配香腸真是全世界都通用的完美組合!Oktoberfest 在德國舉行時氣溫已相當寒冷,沒什麼比路邊點一份現烤香腸大口喝啤酒更暖身的了! Old World香腸的選擇不比啤酒少,菜單上有兩大類的香腸,傳統香腸與特色香腸,這次各選了一樣。已有700年歷史的Nuremberger白香腸是德國最受歡迎的香腸,也因太具代表性了德國甚至還嚴格規定Nuremberger的長度、香料等。 Nuremberger味道偏淡,小編個人較喜歡名字取的很有趣的Smoked Arrogant Beer Brat,有起司、啤酒、辣椒粉的調味似乎更下酒。

Pretzel $5.99

Jagerschnitzel $17.99

Schnitzel 是一道沾滿麵包粉後油炸的豬排料理,與日式炸豬排類似,也是華人最容易接受的德國料理。Schnizel有許多吃法,可當三明治、可配起司、而這次點的是服務生推薦淋上磨菇醬的Jagerschnizel,搭配附餐bread dumplings 與 German fried potatoes。選擇有醬汁的的豬排是對的,有點乾澀的豬排配著帶白酒香氣的磨菇醬味道豐富許多,跟洋蔥末、培根一起炸過的德國薯條則特別的香,沾磨菇醬也很對味!

Cheese Spatzle $10.99

德國版的Mac n’ cheese. 不同的是通心粉換成了一種蛋和著麵粉、螺絲釘大小、吃起來很彈牙的麵疙瘩。單點的cheese spatzle有點乾,或者當附餐與有醬汁的肉類主食一起伴著吃也很對味。

P.S. Old World除了餐廳還有個小雜貨店,除了可買餐廳裡的香腸與甜點之外還有各種德國乾貨非常有趣喔!

 

Old World Restaurant

地址:7561 Center Ave Ste 49, Huntington Beach, CA 92647

電話:(714) 895-8020

官網:www.oldworld.ws

 

部落客小檔案

 

 

 

 

 

OCgirl】
定居Orange County近二十年,喜歡分享旅遊經驗與美食。深信「愛吃的人一天有三次幸福機會」這句話。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Exotic Cuisine 異國料理,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Travel 旅遊景點,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區Huntington Beach, 菜Germ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