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直擊】全美第一家大麻咖啡館 LOWELL’S CAFE 登場!

| November 2, 2019 | 0 Comments

洛杉磯居民引頸期盼的全美第一家大麻咖啡館 LOWELL’S CANNABIS CAFE 終於閃亮登場!

這天,小編群於早上11點鐘抵達,不料門口已門庭若市,走進店內,無論室內、戶外座位區皆已座無虛席,著實讓小編群留下深刻的第一印象。入口把關嚴格,需攜帶駕照或是護照(證件需在有效期限內),未滿21歲是無法入場的。

特殊設計讓陽光光束灑進來別有風味!

戶外區光線充足~

戶外座位上頭設有抽風機隨時在運作,比起室內區,這個設計確實減低了大麻味道。

這家店的背後有個小故事。西元1909年,William Bull Lowell 先生在自己的農場裡種植當時被稱為印度大麻的植物,遭到 Henry J. Finger 反對,Henry 密謀取締大麻,後來又通過了1913年的《毒藥法》。Bull先生相信每個人有人權去選擇使用”乾燥植物”,並且享受這些乾燥植物帶來的益處。固執的Bull先生拒絕停止種植這些植物,Henry 最後使 Bull 的農場勒令歇業,Bull 也因此而入獄。

110年後的今天,在 LOWELL’S CANNABIS CAFE,要跟眾人一起慶祝加州”不公正地禁止大麻”的終止~

室內入口處的大大裝飾。

復古販售機作為店內特色裝置。

來到這裡,你可以盡情的享受大麻帶來的放鬆與歡愉。店內銷售各式大麻產品,有捲好一根的大麻捲煙、使用 pipe 燃燒的大麻草、大麻濃縮油 (Pod, Pax)、以及各式大麻製食品,例如熱茶、巧克力、Gummies軟糖…等,Lowell’s Cafe 提供各種不同濃度的產品,無論你是新手還是老手,需要輕微劑量或是加重劑量,在這裡都能找到合適的產品。

除此之外,店家還提供農場直運、運用新鮮食材所烹調的料理,各式甜點,以及一般咖啡、果汁等飲品,就算你只是單純想參觀 Lowell’s Cafe 美麗的室內裝潢,並且享受一頓美味的餐點,也很歡迎來這裡用餐品嘗。

.

 (下頁看美味料理介紹)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LifeStyle生活, News of New 新店搶鮮報, WaCow Scoop 哇靠直擊,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區West Hollywoo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