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上山也能玩雪!Snow Day LA 戶外雪地樂園 ❆ (11/8-12/29)

| October 23,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Snow Day LA

來到充滿節日氛圍的 11、12月想要玩雪,但是又覺得開車去滑雪場太遠嗎?其實待在 L.A. 你也可以渡過白色聖誕節喔!

Image via Snow Day LA

Snow Day LA 今年再度回歸!這個以冬日為主題的戶外雪地樂園面積約九英畝,在這裡遊客可以在雪地上進行各種冬日活動,像是玩雪與滑雪胎(Snow Tubing)等等,無論大人還是小孩都一定會喜歡~

Image via Snow Day LA

除此之外,配合冬日主題,場內還有很多值得拍照的地方,像是互動燈光秀、節日燈飾與及全新的冬日水晶花園 Enchanted Crystal Winter Garden,你更可以打扮成毛茸茸的北極熊或企鵝拍照留念。

Image via Snow Day LA

Image via Snow Day LA

玩到累的時候,也可以喝一杯熱可可或葡萄酒,現場還有進駐一些本地的 Food Truck,讓你充滿體力繼續玩!

Snow Day  LA 將於 11 月 8 日— 12 月 29 日的週末於 Elysian Park 舉行,入場票價為 $12,場內活動將另外收費,而價值 $49 – $59 的 VIP 門票則包括所有活動,以及一件可愛的極地動物連身衣喔!

Image via Snow Day LA

現時已經有好幾天售罄囉!想要去的朋友們記得早點到官網購票喔~

Image via Snow Day LA

Video Thumbnail

Snow Day LA 2018

來到充滿節日氛圍的 11、12月想要玩雪,但是又覺得開車去滑雪場太遠嗎?其實待在 L.A. 你也可以渡過白色聖誕節喔! Snow Day LA 今年再度回歸!這個以冬日為主題的戶外雪地樂園面積約九英畝,在這裡遊客可以在雪地上進行各種冬日活動,像是玩雪與滑雪胎(Snow Tubing)等等,無論大人還是小孩都一定會喜歡~ 除此之外,配合冬日主題,場內還有很多值得拍照的地方,像是互動燈光秀、節日燈飾與及全新的冬日水晶花園 Enchanted Crystal Winter Garden,你更可以打扮成毛茸茸的北極熊或企鵝拍照留念。 玩到累的時候,也可以喝一杯熱可可或葡萄酒,現場還有進駐一些本地的 F

【Snow Day LA 相關資訊】

  • 日期:2019年11月8日—12月29日(每週五六日)
  • 時間:6pm – 10:30pm
  • 地點:Elysian Park – The Old Lodge
  • 地址:2002 Stadium Way Los Angeles, CA 90026
  • 門票: 一般$12起|VIP 成人$49、兒童$59|2歲或以下 免費
  • 官網:www.snowdayla.com

.

.

資料來源:Snow Day L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動,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