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能再升級!GOOGLE 推出新Pixel 4智能手機

| October 15,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Google Store

Google在周二(10/15)於紐約舉行的大型產品發布會上推出了下一代智能手機Pixel 4。Pixel 4一樣具有標準尺寸和XL尺寸,配有 Soli 雷達芯片(Soli radar chips),可實現更安全、更快的面部識別和手勢控制。例如,使用這隻新手機,你可以對著皮卡丘的圖像揮手,然後它也會揮手回應你。

Google的最新智能手機不僅僅可以支援觸控和聲控命令。Pixel 4的後置鏡頭從上一代的一個晉升成兩個—與市場上大多數智能手機保持一致,但仍比iPhone 11 Pro的三個後置鏡頭少。鏡頭被塞入背面左上方的方形夾具中,與iPhone 11 Pro的結構非常相似。它具有一個新的自動轉錄應用程序,該應用程序使用人工智能,將音頻幾乎無時差地轉換為文本。

image via Google Store

有關Pixel 4這支新機的細節推出之後並不令人驚訝:網路部落客甚至Google本身都嘲笑竟然有如此多的照片和視頻以及有關Pixel 4的信息被洩漏出來,一家著名的技術出版物稱其為“有史以來洩漏最多的手機” 。”根據IDC的全球季度手機跟蹤器報告,Pixel系列在全球智能手機市場中的市佔率不到1%;即便如此,多年來,它還是建立了類似邪教般追隨的支持者。這一次,最大的不同點,也許僅僅是這支智能手機的取得難易度。 Pixel 4將在所有主要電信商提供,以前僅在Verizon上。

這款手機的起價為799美元,比基準的iPhone 11型號高100美元。它於10月24日發貨。

images via Google Store

除了 Pixel 4,在記者會上,Google加倍了對硬體產品的野心,並自嘲其產品似乎觸及了消費者生活的每個角落。 該公司展示了其Chrome筆記本電腦產品線的更新。Pixelbook Go的電池容量增加了15%,可以提供更長的待機時間,而不會改變其輕薄的外形。該設備在Google的Chrome操作系統上運行,具有新鍵盤和波紋狀的底部,使其更易於握持。Pixelbook Go 有Just Black與Not Pink兩種顏色,起價為$649美元。 Google同時還發表了Pixel Buds,一次充電有5小時的續航力,而通過無線充電盒則可達到24小時。Pixel Buds將於明年春季推出,有多種顏色,售價$179美元。

images via Google Store

另外,Google還推出了新的Nest Mini。今年5月,它宣布Google Home和Nest團隊將聯合組成一個智能家居品牌Nest。現在,Google Home Mini揚聲器經過重新設計,並重新命名為Nest Mini,這是一款功能強大的曲棍球冰球大小的設備,外觀幾乎與去年的型號相同。新的Nest Mini($49美元)配備了更高級的內部組件,包括比原來強兩倍的底座,內置壁掛式支架,能夠在嘈雜的環境中更優質地聽到您的聲音並在房間之間進行傳輸。該揚聲器配有機器學習芯片,可以更好地預測用戶指令,並精進了內建的Google Assistant。連同少量新的彩色織物襯裡,頂部由100%回收塑料瓶製成。

images via Google Store

.

.

資料來源:CNN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手機Cellular Phone, 科Te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