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直擊】柯基咖啡館~擋不住的柯基小屁屁魅力!

| October 14, 2019 | 0 Comments

  誰有養柯基犬的~舉手!

位在 Alhambra 的 Garfield 和 Valley 路口,開了一間以柯基為主題的咖啡輕食館。這一家 Cafe D.er 是第一次跟專做柯基周邊商品的品牌 Nayothecorgi 合作,店門口的巨大壁貼顯示出店內的柯基主題,超可愛的啦~

10/13 (日)小編受邀參加 soft opening 活動,店門口聚集了應該有超過20隻柯基 (來來去去的全部加起來應該有30隻以上),更因為人面廣的 Nayothecorgi 創始人 Angel 的緣故,全 LA 的柯基網紅在這個早上都來共襄盛舉啦!

這一隻就是Angel的第一隻柯基~”奶油 Nayo”

店內有好多柯基主題的大大小小商品,如果沒控制好自己的情緒,可能荷包會大縮水,很危險。

店裡面的小網紅牆,有拍照的話可以加上hashtag,說不定你也變成下一個網紅!

.

( ♥下一頁看柯基餐點♥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LifeStyle生活, News of New 新店搶鮮報, WaCow Scoop 哇靠直擊,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區Alhambra, 寵P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