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錦記美味廚房 : 10 分鐘快手菜 國民美食韓式泡菜炒飯馬上上桌

| October 9, 2019 | 0 Comments

韓式泡菜炒飯

Korean Kimchi Fried Rice
( 一人份 / 1 serving )

Video Thumbnail

【李錦記美味廚房】10 分鐘快手菜 國民美食韓式泡菜炒飯馬上上桌

【韓式泡菜炒飯】 Korean Kimchi Fried Rice ( 一人份 / 1 serving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zlY8WdpPL0 這些年因為韓劇的興起,吹起一股強烈韓風,每看一部韓劇就會有一道韓國佳餚竄紅。而泡菜炒飯雖不是因為韓劇而紅,但卻是最重要的國民美食之一。尤其是在洛杉磯去吃韓國烤肉,總是會以泡菜炒飯為收尾,可見它的重要性!平常下班下課回到家,只要有白飯跟泡菜,其實就能馬上做出一道泡菜炒飯,當然也可以依照個人口味另外添加火腿片或午餐肉等其他配料。加入李錦記熊貓牌鮮味蠔油跟李錦記純正濃香芝麻油,帶點辣味之餘口感又夠香口,更添

這些年因為韓劇的興起,吹起一股強烈韓風,每看一部韓劇就會有一道韓國佳餚竄紅。而泡菜炒飯雖不是因為韓劇而紅,但卻是最重要的國民美食之一。尤其是在洛杉磯去吃韓國烤肉,總是會以泡菜炒飯為收尾,可見它的重要性!平常下班下課回到家,只要有白飯跟泡菜,其實就能馬上做出一道泡菜炒飯,當然也可以依照個人口味另外添加火腿片或午餐肉等其他配料。加入李錦記熊貓牌鮮味蠔油李錦記純正濃香芝麻油,帶點辣味之餘口感又夠香口,更添香氣。

準備時間:10 分鐘
烹煮時間:10 分鐘

用料 :

1   泡菜(已切成小塊狀)

2    雞蛋

1   白飯

1湯匙   食用油

1/3   醃漬泡菜汁

1湯匙   蒜蓉

1湯匙   青蔥碎

2湯匙   洋蔥碎

適量   紫菜絲

1茶匙   炒白芝麻

                       

調味料 :  

2湯匙   李錦記熊貓牌鮮味蠔油

1湯匙   李錦記純正濃香芝麻油

.

做法 :

熱鍋下油,煸香洋蔥碎和蒜蓉,加入白米飯炒勻(需壓碎飯團),再加入泡菜和泡菜汁同炒。

調入調味料炒勻即可上盤

另將雞蛋去壳放入沸水慢煮3分鐘成水煮蛋

最後灑上青蔥碎,紫菜絲和炒香白芝麻即成。

.

.

更多食譜創意,請瀏覽李錦記全美味臉書頁面。

Facebook : LKKUSA 李錦記全美味

.

食譜撰文 / 李錦記
攝影 / 007
廣告企畫 & 責任編輯 / 007
影片剪輯 / Eugene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 李錦記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StorePartners合作店家, Whats Hot, 廚Cooking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