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北美《攀登者-THE CLIMBERS》9/30重磅獻映!

| October 8, 2019 | 0 Comments

華誕70,最佳獻禮鉅制,《攀登者》IMAX版 預售開啟!

電影《攀登者》由WELL GO USA 全北美獨家院線發行,徐克監製、李仁港執導、阿來編劇(茅盾文學獎魯迅文學獎雙料得主);吳京、章子怡、張譯、井柏然、胡歌、王景春、何琳、陳龍、劉小鋒、曲尼次仁、拉旺羅布、多布傑主演,成龍友情出演的根據真實歷史事件改編的電影《攀登者》將於2019年9月30日中美同步獻映

徐克、李仁港兩大導演,繼《黑俠》之後時隔23年攜手再度合作,聯手打造,中國高概念世紀視聽鉅制,電影融合動作、冒險、愛情元素,充分展現最硬核的中國英雄形象,最純潔的愛和家國,以及最驚險的極限挑戰。電影《攀登者》首曝點將預告,61秒高潮,這句宣傳語比《戰狼》還燃!

吳京近幾年的演藝事業,可真是達到了巔峰,接連兩部《戰狼》衝破國產片票房紀錄,今年再續《流浪地球》完美的口碑票房雙重大豐收。

這次吳京的新作《攀登者》就在6.16首次曝光的預告片,幾位一線影星相繼亮相,在片場每位都是面色微黑,皮膚乾燥,此前有媒體爆料,演員們拍攝此部電影難度極高,在險惡的環境下飆演技,同時還有安全上的顧慮;吳京更是拍攝過程中受傷,而無法站立,出國治療之後,極速返回劇組繼續完成拍攝工作。

這次在《攀登者》演出的章子怡此前也曾與吳京、徐克合作過《蜀山傳》暫別18年之後,三人聯手打造”中國首部登山冒險“題材電影。

.

(下頁還有更多介紹)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