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機長-THE CAPTAIN》10/18全北美同步獻映!

| October 8, 2019 | 0 Comments

國慶假期口碑最佳最燃鉅制!高度呈現驚心動魄真實事件的瞬間!

電影《中國機長-THE CAPTAIN》由WELL GO USA 全北美獨家院線發行,劉偉強執導、張涵予、歐豪、杜江、袁泉、張天愛、李沁、雅玫、楊祺如、李現、楊穎主演,電影《中國機長》將於2019年10月18日獻映。

故事簡介:故事敘述“中國民航英雄機組”成員與119名乘客遭遇極端險情,在萬米高空直面強風、低溫、座艙釋壓的多重考驗 。該片根據2018年5月14日四川航空U8633航班機組成功處置特情真實事件改編。

電影《中國機長》能夠順利在國慶檔逆襲的原因之一就是導演的拍攝功力,這樣一個真實事件改編故事,如何利用拍攝技巧和想像力,合理給電影製造衝突呢?香港導演當然知道多層次多維度的角色更有意思,但是面對這樣一個任務和題材,他們還是會按照以往的工作經驗,來完成這次高難度的拍攝工作。

《中國機長》一個亮點,就是作為一部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電影,在很多細節上都是高度還原故事與事件完全一致。 

比如:航空公司的名字、飛行員出發前的所有準備工作、地勤保障和空軍部隊的工作流程,以及劇中機組人員的專業細節,基本上和現實都是一模一樣的。一般民眾在坐飛機的時候不會注意到這個,但是當這些細節都非常專業真實地展現在銀幕上的時候,就準確的給觀眾帶來一種身臨其境的極限驚險感受。

《中國機長-THE CAPTAIN》

持續三天單日票房第一 (上映8天)
單日票房佔比第一
單日場均人次第一
單日排片佔比第一
單日上座率第一
單日觀影人次第一

10/18 全美獻映

海外影迷 敬請期待

為了最大程度還原真實事件,《中國機長》劇組1:1建造了一架A319飛機,還採用運動平台模擬飛機在9800米高空急速下降時的顛簸和眩暈感。

劉偉強導演在接受專訪時透露,群演選擇標準相當嚴格,有高血壓和心臟病等疾病的人都不能參加。演員們在開機前也都接受了特訓。飾演“飛行員”的三位演員都完成了專業飛行駕駛特訓,而袁泉、張天愛、李沁、雅玫和楊祺如組成的乘務組也接受了從理論到實操全方位的培訓。

值得一提的是,不僅張涵予等9位英雄機組成員的角色有一一對應的原型人物,影片中出現的地面工作人員,也幾乎都有原型人物作為創作參考。

博納影業集團董事長於冬表示:“《中國機長》這部電影是獻給所有觀眾的,是獻給原型人物英雄機組的,更是獻給所有民航人的!我們有信心、有能力將《中國機長》打造成思想性、藝術性、觀賞性有機統一的優秀作品,無愧於時代的精品佳作!”所以說這是一部適合父母帶著孩子走進電影院觀影的電影!

偉大出自平凡 英雄來自人70華誕獻禮鉅制!
全北美《中國機長-The Captain》10/18 Coming Soon
.
.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Featured,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