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豪華房屋讓你一見鍾情!

| October 7, 2019 | 0 Comments

還記得前幾個月小編為大家介紹的超級豪華公寓群嗎?

今天小編要為你介紹位於東區的豪宅~一間最令人嘆為觀止、最震撼的莊園!由風水大師精心設計的定製住宅,完美融合了能量,平衡和豐盈。

Video Thumbnail

Vellano Community

還記得前幾個月小編為大家介紹的超級豪華公寓群嗎? 今天小編要為你介紹位於東區的豪宅~一間最令人嘆為觀止、最震撼的莊園!由風水大師精心設計的定製住宅,完美融合了能量,平衡和豐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CJMMaubrsQ 這間就是位於Chino Hill Vellano社區裡的豪華房屋。房屋建於2014年,6675平方英尺,0.3913英畝/ 17,043地段。共有5臥室/6.5浴室和 4 個Vellano社區的車庫。這間房子裡含有許多精美的設計,包括宏偉的全大理石樓梯,格子天花板,Schonbek枝形吊燈,現代設計和自然採光。 一樓有個設計精美、有

這間就是位於Chino Hill Vellano社區裡的豪華房屋。房屋建於2014年,6675平方英尺,0.3913英畝/ 17,043地段。共有5臥室/6.5浴室和 4 個Vellano社區的車庫。這間房子裡含有許多精美的設計,包括宏偉的全大理石樓梯,格子天花板,Schonbek枝形吊燈,現代設計和自然採光。

一樓有個設計精美、有如五星級飯店的獨立長輩房/賓客房,內配有全套廚房、浴室、客廳、洗衣房和獨立入口,是莊園內理想的私人居住空間!

一樓的公共區域還包含一個靜寧不受打擾的圖書館,正式的餐廳、全落地窗面的挑高客廳、家庭活動室和一個華麗的廚房,該廚房是用頂級電器,定製櫥櫃和石材櫃檯打造而成。

二樓的部分設有3間套間臥室,一間辦公室和一個宏偉的主臥,每扇窗戶均可欣賞美麗景色!超適合像小編一樣,嚮往可以在家工作,有自己辦公室的人喔~

這麼大的豪宅,怎麼可能少了後院跟游泳池呢?這間房子的後院是帶戶外廚房、游泳池、水療中心、室外淋浴、全套浴室、並享有壯麗景色的娛樂場所。

數位科技時代的今天,怎麼能少了 Smart Home 的裝置系統呢!這是具有無線控制空調、警報器、揚聲器和外部照明的智能家居。它還包括40個已全額付款的太陽能電池板和5個獨立的空調設備。

這房子真的是讓小編看了都醉了~~你可能在想,這間如此華麗的房子要價多少?

它的售價為 $3,599,999!

房屋的建築細節和工藝無可挑剔,言語無法形容這座房屋的美麗,它的確是“必看”,其次是“一見鍾情!” 不要再猶豫,也不要再等了,現在就打電話聯絡房屋經理人,帶你來參觀一下這棟奢華的豪宅吧!

有興趣的讀者朋友們,趕快跟 Jim Lee 或 Aryana Castaneda 聯繫吧!!

.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廣告A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