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郡禁止調味煙草,敦促加州禁止電子菸

| October 2,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shutterstock

近期多起對電子菸的擔憂與決策,各個州政府擔心這種產品對年輕人的吸引力,洛杉磯郡在週二禁止了包括電子煙、咀嚼煙草和薄荷醇捲菸在內的調味煙草產品。該郡的監事會還希望促進加州州長加文·紐瑟姆(Gavin Newsom)通過全州禁止使用電子煙的禁令,原因是對健康的擔憂加劇。 監事會一致投票通過了這項禁令,該禁令是在日益嚴重的健康危機之際進行的,已有一百多名因吸電子菸而造成肺部損傷的加州居民住院。

該法規遭到企業主和電子煙提倡者的反對,他們稱電子煙可以幫助人們戒菸。上周初次獲得批准後,投票進行了二讀。該法令在30天內生效。然後,零售商將有180天的時間清理其調味煙草架,並申請新法規所要求的更新許可證。

洛杉磯郡加入了越來越多的禁止或考慮禁止使用某些電子煙產品的地方名單,華盛頓州上週呼籲禁止加香電子煙。密西根州、紐約州和羅德島州均於本月宣布了緊急禁令,禁止使用加香的霧化產品,但不包括煙草味。

Image via shutterstock

麻州州長查理·貝克(Charlie Baker)宣佈公共衛生緊急狀態,並下令禁止在該州銷售所有電子煙設備,而不僅僅是調味產品,禁令為期四個月。

洛杉磯郡的律師說,根據該法令,網上銷售將不會被禁止,電子菸用戶也不會受到懲罰。

“隨著與霧化有關的死亡人數和住院人數的增加,並且隨著越來越多的州採取措施保護年輕人免受霧化產品的有害影響,我們需要支持我們的國家領導人,並要求他們介入以保護公眾。”投票後,主管希爾達·索利斯(Hilda Solis)表示。索利斯介紹了議案。

由於在內布拉斯加州報導了第14例美國與電子煙相關的死亡事件,電子煙行業正面臨聯邦和地方政府對青年電子煙的日益嚴格的審查。週二的投票將影響洛杉磯縣的非法人居住區及其大約100萬居民。此舉還將有效地禁止向所有人出售包括薄荷醇在內的調味產品。紐瑟姆上週表示,他希望國會議員們在明年發送立法,以禁止使用電子煙。同時,加州將斥資2000萬美元開展公眾意識運動,宣傳煙熏尼古丁和大麻產品的危害,並加大力度製止非法產品的銷售。

.

.

資料來源:knx 1070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