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大峽谷 Skywalk 驚傳有人縱身跳谷

| October 1,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shutterstock

你曾體驗過懸空站在大峽谷上方嗎?著名的Skywalk位在大峽谷西側,開幕以來一直受到世界各地旅客的慕名,據官方統計,自2007年已經吸引1千萬名遊客前往參觀。

然而,上週六(9/28)一名男子卻當著其他遊客面前,從Skywalk縱身跳下身亡。 該事件發生在下午4點30分左右,這名28歲的男子越過安全屏障跳下。大峽谷西區的發言人說,西大峽谷是透明玻璃橋的所在地,客人可以從空中俯瞰峽谷。 此事件中,沒有其他客人處於危險之中,Skywalk也已立即向公眾開放。發言人說,屍體於週日早晨被發現,目前整起事件正在調查中。

image via shutterstock

西大峽谷周日在一份聲明中說:「在星期六悲劇性自殺之後,我們的心與每個人同在,包括死者的家人、我們的客人和星期六在西大峽谷工作的大峽谷員工。展望未來,我們檢討目前Skywalk的安全設施,擬定新的政策,以及提高設施與環境的安全性。」

聲明中說到,自2007年以來,這是涉及Skywalk的第一起此類事件。今年早些時候,分別有兩人在大峽谷死亡。官員們說,在一次事件中,一名香港男子嘗試在大峽谷西邊拍照時跌入谷底。公園工作人員說,同一周,在大峽谷村以南遠離邊緣的樹林中也發現了一具屍體。

.

.

資料來源: knx1070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