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城讓人驚艷的烤豬腳料理 Bul Bul E

| October 1, 2019 | 0 Comments

( 本報導為廣告業配 )

Bul Bul E

379 N Western Ave,
Los Angeles, CA 90004
(323) 380-5840

最近在韓國城新開一家專門主打豬腳肉 BBQ 的韓式料理 Bul Bul E,一杯燒酒配上一口烤豬腳肉,將一整天的辛勞完全拋之腦後。

店內沒有花俏的裝潢,有的是撲鼻而來的烤肉味,雖然菜單上的選擇沒有其他韓式料理的五花八門,但能把幾種人氣料理做到專精就是一個考驗。

Bul Bul E BBQ Jokbal $33.99 

人氣菜款「 BBQ 豬腳肉拼盤 」超犯規!吃辣不吃辣都合!除了原味、辣味還有蒜味,搭配圓盤旁的小菜及沾料,整個就是與啤酒非常搭!店主為了帶給客人美好的餐食體驗,推出適合 2人、3人享受的豬肉拼盤組合,讓客人能以少量多品項的點餐方式,一次滿足味蕾享受;除了肉品之外,也提供海鮮、特製小菜。

Bul Bul E SPICY Jokbal $35.99 

敢吃辣的就試試辣味鮮嫩烤豬腳肉,肉質一樣軟嫩帶點鹹甜感。這個 BBQ 辣豬腳肉是小編私心推薦,肉質也頗鮮嫩細膩,吃起來辣辣的很涮嘴!

 Garlic Jokbal $35.99 

感受不同層次的味蕾享受;另附上韓國餐桌必備的青辣椒、豆瓣醬、醃蘿蔔、蝦醬,為餐食享受更增添道地韓式風味。

Mini Jok (BBQ) $20.99 

不吃辣的可以選擇豬腳肉帶骨頭的 Mini Jok ,這個就比較像一般的滷豬腳

Mini Jok (HOT) $20.99 

同時也有辣的 Mini Jok,被韓式辣醬包覆,滿足喜歡吃辣的朋友。

▲ Spicy Noodle Salad $15.99 

▲ Rice Ball $5.99 

▲ Spicy Bul Bul E DDuk $15.99 

辣湯年糕 – 以辣醬做為基底,從紅通通的外觀就能看出辣味十足,保證滿足愛吃辣的你。

想品嘗地道的韓式料理、體驗韓式熱炒氣氛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下班想要喝悶酒、朋友聚餐要小酌,來韓國城的 Bul Bul E 報到就對了!

 

Bul Bul E

379 N Western Ave,
Los Angeles, CA 90004
(323) 380-5840

Mon – Fri : 3 pm – 3 am
Sat : 12 pm – 3 am
Sun: 12 pm – 10 pm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